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德宏泰新产品AI mini box亮相全球人工智能大会

中德宏泰AI mini box & smart mini box两款新产品首次亮相,开启人工智能小型化模式,不依赖网络本地化AI应用,能够在多场景提供离线化人脸识别服务,给AI应用场景更多的想象空间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5月19、20日,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开源中国承办,以交叉、融合、相生、共赢为主题,为与会者搭建了共商、共建、共赢的沟通平台,凸显全球视野,体现中国的笃定自信,围绕AI热点,分享最新技术成果,展现最新技术应用。

  全球业界顶尖领袖在此汇聚,从不同角度解读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探讨AI技术在智能驾驶、深度学习、智慧金融等AI领域的最新洞见,各行业人工智能应用的现状与前景,引领年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中德宏泰作为人工智能领域集基础研究、应用研发、智能设备制造、能力输出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大会,董事长宁皓作为企业代表发表精彩演讲,题为“人工智能时代与金融安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的开发,为金融场景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但不得不说的是人工智能时代,金融安全问题应当如何解决?如何线上证明“他”就是“他”?如何远程甄别证件的真伪?

  中德宏泰是最早一批将人工智能运用到社会安全领域的企业,携手公安部门打造出基于人工智能识别、数据采集、情报研判、大数据分析为一体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在这过程中通过数据训练,轨迹还原,获得分析人物活动及画像的能力,目前已推出人工智能——深眸平台、NFC身份甄别开放平台,均已投入实战,在酒店、寄递、P2P金融中率先使用。

  VDIN AI box & VDIN AI mini box 亮相

  本次大会,中德宏泰VDIN AI box & VDIN AI mini box两款新产品首次亮相,开启人工智能小型化模式,不依赖网络本地化AI应用,能够在多场景提供离线化人脸识别服务,给AI应用场景更多的想象空间,新品一经发布,获得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关注。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从精准定位的客群营销,到贷前的身份识别、风控审核,直至贷后管理,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在提高金融效率,提升金融安全方面都发挥出了远超人工的能力。我们相信,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将重新解构金融服务的生态,为金融领域带来质的变化,中德宏泰期待见证这一质变,也将为重构人工智能金融生态输出企业的技术能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