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聚焦CES Asia 2018 | 大华携手零跑共推AI 自动驾驶芯片

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安防企业大华股份联手零跑汽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研发嵌入式 AI 自动驾驶芯片“凌芯01”。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上,安防企业大华股份联手零跑汽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研发嵌入式 AI 自动驾驶芯片“凌芯01”。

  根据官方介绍,“凌芯01”目前已进入集成验证阶段,将于明年第二季度进行实车测试。“凌芯01”及其所实现的智能驾驶功能,会搭载在零跑第一款量产车 S01 上,实现诸如自动泊车、车辆召唤以及一些高级驾驶辅助功能。总的来说。“凌芯01”具有以下六大优势——

  1. 具备 AI 深度学习能力,随着时间的增长,芯片会变得「越来越聪明」。

  2. 算力达到业内领先水准,超过目前市面主流芯片 5 倍之多。

  3. 专为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定位上更精准清晰,符合自动驾驶的实际场景需求。

  4. 在需要极强运算的条件下,能够实现多芯片柔性化组合作战。

  5. 成本可控,以更少成本,达到相同甚至更强的性能。

  6. 采用国产 CPU,自主实力,更加安全可控。

  与此同时,零跑汽车也表示自家首款量产汽车零跑S1已经开始接受预约,首批名额一共有451个,而汽车的发布日期大约为2019年。

  零跑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朱江明表示,零跑汽车自主研发了3大整车平台及‘三电’系统、智能网联系统、自动驾驶系统3大核心技术,已经完整掌握自动驾驶核心硬件平台和算法技术。而零跑S1汽车已经达到Level 2.5级别自动驾驶能力。而在2020年前,无需硬件改动,全系车型可通过软件升级到Level 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