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2018年亚太地区物联网总支出将达2917亿美元

报告预测2018年亚太地区(日本除外)物联网技术总支出将达2917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12.1%,去年亚太地区(日本除外)的物联网支出为2,601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日发布了亚太区(日本除外)(APeJ)全球半年度物联网支出指南,报告预测2018年亚太地区(日本除外)物联网技术总支出将达2917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12.1%,去年亚太地区(日本除外)的物联网支出为2,601亿美元。

  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物联网支出将达1873亿美元,约占亚太地区(日本除外)物联网总支出的64.2%。在预测期间(2017年—2022年),中国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2.8%,有望在未来五年内保持主导地位。

  此外,亚太地区(日本除外)其他国家对物联网技术的采用也在稳步增长。其中,韩国和印度分别占2018年亚太地区(日本除外)物联网技术总支出的9.8%和8.8%。

  报告指出,随着工业4.0的兴起,制造业务支出占2018年亚太地区(日本除外)物联网技术总支出的最大份额,为17.7%,而生产资产管理业务占5.8%。紧随其后的为货运监控业务,占总支出的8.0%。在预测期间(2017年—2022年),联网汽车的支出增长最为快速,复合年增长率为33.8%。

  “就市场规模而言,到2022年,推动物联网支出的前五大行业将是消费、离散制造、流程制造、运输和公用事业,合占亚太地区物联网总支出的60%。然而,支出增长最快的五个行业将是消费品、建筑、医疗保健提供商、保险和零售业。”IDC亚太区副总裁Hugh Ujhazy表示:“连接将占据2022年物联网技术总支出的20%,而服务和软件合计将占据2022年物联网技术总支出的56.1%。”

prAP44138418-F-1.jpg

  物联网服务有望成为物联网市场最大的技术支出,2018年该支出将达841亿美元,占总支出的28.9%,其大部分支出将来自售后服务、内容服务和IT安装服务。紧随其后的为软件支出、硬件支出和连接支出。

  从行业的角度来看,制造业通过安装新的自动化模型和分析敏锐度,在2018年以31.9%的份额(902亿美元)技术支出进行快速扩张。之后,预计在物联网解决方案上花费最多的行业将是运输(314亿美元)和消费(297亿美元)。然而,消费行业将很有可能超越运输行业和制造业,其年复合增长率为22.4%。此外,建筑和医疗保健提供商的年复合增长率比之前预测的17.1%增长了不少,为20.3%。

  IDC亚太区高级研究经理Ashutosh Bisht认为,“亚太地区(日本除外)将在全球物联网支出方面居领导地位,该地区2018年的物联网总支出将占全球物联网总支出的40%以上,其大部分支出应该来自中国和印度等其它发展中国家。”

       (本文编译自ID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