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恩LH-99 系列烟雾报警器获TUV莱茵认证

德国TUV莱茵向深圳市豪恩LH-99 系列烟雾报警器颁发了 CE-CPR EN 14604 认证证书。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向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HORN豪恩,集团股票代码:600654)LH-99 系列烟雾报警器颁发了 CE-CPR EN 14604 认证证书,这是双方携手推进物联网智能家居安全领域的里程碑。

TUV莱茵向iHORN豪恩LH-99系列烟雾报警器颁发CE-CPR证书

  TUV莱茵向iHORN豪恩LH-99系列烟雾报警器颁发CE-CPR证书

  TUV莱茵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副总经理李景云在颁证仪式上对iHORN豪恩表示祝贺:“恭喜 iHORN豪恩顺利通过 TUV莱茵的系列检测,收获物联网智能家居新领域的重要成果。目前,TUV莱茵是唯一能在国内完成烟雾报警器产品所有测试的第三方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更高效地协助 iHORN豪恩降低认证成本和认证风险,提升产品质量。”

  随着消费者安全意识的提升,烟雾报警器市场已逐步从工业领域延展至家居领域。无线传感技术作为物联网领域的新兴技术,正影响着智能家居安全的技术更迭。通过安装传感器,可大大降低各类场所火灾蔓延的可能性,缩短发现火灾的时间,提高灭火救援工作效率,有效避免火灾引起的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同时对于推进城市的智能化、城市形象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

  iHORN豪恩副总经理陈忠云先生在颁证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品质的提升和技术的改进来赢取市场认可,感谢TUV莱茵在我们产品开发、创新能力以及企业和产品的竞争力提升方面给予的大力帮助。”

  作为专业的物联网传感器设计和制造商,iHORN豪恩始终聚焦智能传感器的生产研发,连续十四年蝉联“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先后推出 ZigBee、RF、Z-wave、Bluetooth、NB-IoT 系列产品,以优良品质、高性价比、完善服务享誉国内外市场。

  目前,iHORN豪恩正在与TUV莱茵洽谈下一步的合作方案,未来将会在物联网、智能家居安全领域展开更紧密的认证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