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旷视科技发布3D感知全栈解决方案

此次旷视科技此番推出的3D感知全栈解决方案,将围绕算法创新、应用开发、设备制造到解决方案四个层面进行打造,以此来阐释旷视最新、最全面的AI+3D发展脉络。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8日,在旷视科技主办的以“实感世界——真•3D就现在”为主题的行业研讨会上,旷视科技发布了“软硬一体”的移动端3D感知全栈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AI独角兽企业,此次旷视科技此番推出的3D感知全栈解决方案,将围绕算法创新、应用开发、设备制造到解决方案四个层面进行打造,以此来阐释旷视最新、最全面的AI+3D发展脉络。

  在AI+3D的底层算法研发方面上,基于旷视自研的MegBrain深度学习引擎,旷视在人脸识别、人体识别、活体检测、注意力检测追踪及其他图像识别的算法层面拥有业界顶尖的技术实力。重建即把识别出的物体进行三维重建,是开发针对人、针对物的3D视觉应用核心所在,旷视目前已在人像3D建模、人体3D建模及物体几何测量算法研发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并与Bellus 3D、Altizure等3D视觉企业开展了联合研发合作。

  在视觉能力开发方面,目前旷视的3D人脸识别解锁和3D人像光效应用已经实现了大规模的应用,并且还在业内开发出全面可用的安全支付、3D美颜、3D整形等应用。下一步,旷视将投入到AR游戏、虚拟试穿等应用上,持续探寻3D能为手机带来的更多能力。

  而在解决方案方面,旷视根据不同应用场景中对深度计算、深度修复、深度优化、标定、畸变校正等能力的需求,设计出基于双摄、三摄、深摄的丰富解决方案,在整合结构光、TOF、双目等不同的摄像、传感系统架构上拥有成熟的应用经验。

  旷视科技云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吴文昊介表示,手机3D视觉领域虽然已有多种类型的应用案例出来,但该领域包含算法和模组的软硬一体整体解决方案仍是缺位的,旷视科技正在尝试一种从上往下的整合方案。而旷视这套3D感知全栈解决方案,整合了3D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是3D视觉领域内首个完整的从AI+3D算法到硬件再到解决方案的业务规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