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正考虑取消国内中小型机场乘客安检

美国正考虑取消国内中小型机场的乘客安检作业,引起恐怖主义专家的关切。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获悉,美国正考虑取消国内中小型机场的乘客安检作业,引起恐怖主义专家的关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有关部门官员和文件报道称,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正考虑一项取消150多座机场安检作业的提案,这些中小型机场服务60个以下乘客座位的飞机。

20180516886_39053832_xxl.jpg

  CNN引述该机构内部备忘录称,此举每年或将节省1.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84亿元),节约的经费可用于提高较大型机场的安全工作。较大型机场面临的风险似乎更大。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公共关系助理署长毕莱洛(Michael Bilello)针对这一报道发表声明称,目前尚未决定取消任何美国联邦机场的乘客安检作业。但他也没有指明这项提案不在考虑之中。该声明指出,每年在联邦预算程序中,运输安全管理局都会被要求讨论可能的营运效率,今年也不例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