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VIDIA携Turing架构NVIDIA Quadro® RTX™ GPU亮相BIRTV 2018

NVIDIA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至25日参加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 2018)
资讯频道文章B

  NVIDI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于2018年8月22日至25日参加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 2018)。NVIDIA在会上介绍率先采用全新Turing™ 架构的全球首款光线追踪GPU——NVIDIA® Quadro® RTX™ GPU,并演示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的适用于广电传媒娱乐领域各类专业工作流程的技术与应用。

  NVIDIA最新发布的NVIDIA Quadro RTX 8000、Quadro RTX 6000和Quadro RTX 5000是全球首款光线追踪GPU,专为要求最为苛刻的视觉计算工作负载而设计,为创意专业人士带来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人工智能、高级着色及仿真体验。全新RT Core可实现对象和环境的实时光线追踪,并做到物理上精确的阴影、反射和折射以及全局光照。Turing Tensor Core可加速深度神经网络训练和推理,这对于赋力AI增强型产品和服务至关重要。全新增强型技术可提高VR应用性能,这些技术包括可变速率着色(Variable Rate Shading)、多视角渲染(Multi-View Rendering)和VRWorks Audio。

  会上,NVIDIA还带来了与惠普、联想、戴尔、中科曙光、Foundry等合作伙伴一同打造的基于NVIDIA 专业级Quadro GPU的一系列应用演示,包括实时光线追踪、NVIDIA OptiX™ 去噪、专业GPU渲染、实时视频编辑、支持8K超高分辨率的专业播放编辑软件、以及影视工业标准工具和CG资产创建工具等。

  NVIDIA还在展位现场设置了专门的NVIDIA Holodeck体验间,让参观者能够在等比例数字模型中进行交互并了解设计,体验设计决策流程效率的提升。最新Holodeck还新增了视频和360度图像捕捉工具,可实现现场录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