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CCESS将与LeapMind合作,为众多低功耗物联网设备部署人工智能

10月10日,LeapMind Inc. 与ACCESS达成了合作协议,成为NetFront (TM) EdgeAI的人工智能(AI)技术合作伙伴。NetFront (TM) EdgeAI是一款综合解决方案,将边缘计算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在边缘设备上实现高速实时人工智能处理。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0日,LeapMind Inc. 与ACCESS达成了合作协议,成为NetFront (TM) EdgeAI的人工智能(AI)技术合作伙伴。NetFront (TM) EdgeAI是一款综合解决方案,将边缘计算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在边缘设备上实现高速实时人工智能处理。

51757411.jpg

  全球的物联网设备不断增多。到2020年,预计将有约300亿台物联网设备(*1)实现连接,从互联汽车等高规格、高端设备到监控显示器、小型摄像机和无人机等功耗、占用空间有限的低端设备。据市场预测,越来越多数量和种类的物联网设备将整合人工智能技术,推广物联网设备的使用并提升其效率。提供工具部署人工智能技术的需求预计将会特别高,从而实现物联网边缘设备的实时图像识别,并以高效、可靠、安全的方式管理它们。

  有鉴于此,ACCESS和LeapMind达成了合作协议,提供将ACCESS先进云端边缘设备远程管理技术与LeapMind先进模型压缩技术相结合的解决方案。LeapMind的先进模型压缩技术为低功耗SoC FPGAs等小型计算环境部署深度学习推理算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CCESS和LeapMind将结合NetFront (TM) EdgeAI和DeLTA-Lite,作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用于创建深度学习模型;将它们应用于各个边缘设备;并进行更新,从而高效帮助各公司部署和运行物联网解决方案。该综合解决方案目标低成本、低功耗边缘设备,使得在小型摄像机等各种边缘设备(之前无法使用深度学习技术)部署识别功能成为可能。

  图片1:将ACCESS的NetFront (TM) EdgeAI与LeapMind的DeLTA-Lite相结合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129/201810048811/_prw_PI1fl_iA05iMBm.png

  LeapMind首席执行官Soichi Matsuda表示:“我坚信此次与ACCESS达成的合作将能够加快部署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各种设备的万物深度学习(DoT)。展望未来,LeapMind将使复杂的深度学习变得‘紧凑而简单’,并将它用于现实世界。”

  ACCESS 首席技术官 Michi Uematsu 则表示:“此次与 LeapMind 的合作使得在嵌入式设备积极部署人工智能技术成为可能。ACCESS 一直致力于通过为各种嵌入式设备提供互联网技术来改变社会。通过提供 LeapMind 嵌入式设备人工智能技术和 ACCESS 嵌入式设备边缘计算技术支持的物联网设备,我们将一直帮助大家改善日常生活。”

  ACCESS 和 LeapMind 将提前为数家公司提供这款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前导试验);到年底将正式面向工厂、仓库、物流、安保等领域提供,这些领域正在努力为其众多物联网设备部署人工智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