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度与西安签约建超大规模云计算中心

这也将是百度在西部布局的首个单体规模超过10万台的超大规模自建数据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在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百度公司与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数据中心落地协议,百度云计算(西安)中心项目将落户西安航天基地,为西部产业智能化升级赋能。这也将是百度在西部布局的首个单体规模超过10万台的超大规模自建数据中心。

  据介绍,百度云计算(西安)中心将建设成为绿色节能、技术领先的超大规模云计算中心。项目园区占地面积约127亩,规划建设机房楼、综合办公楼及附属用房等,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服务器装机容量超过10万台。这将是百度在西部布局的首个单体规模超过10万台的超大规模自建数据中心,其产业链涉及电子元件、硬件设备、基础软件、平台与应用软件的各类研发与制造企业,以及电缆、机电设备等相关企业。

  据了解,百度云计算(西安)中心将作为百度全国传输骨干网中的重要节点,辐射整个西部地区,并与百度各地数据中心构成合力,为百度大脑提供强大的算力平台,在有力支撑百度业务的同时,赋能产业、为社会提供可靠的公有云服务。同时,百度云计算(西安)中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将在西安市的“智能城市”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并为产业智能化升级持续赋能,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加速数据中心技术升级和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助力打造西安科技新名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