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发布出租房解决方案 云服务实现“指尖”管理

通过科达出租房解决方案,房东及民警只需在微信小程序上完成简单操作,即可进行实时的信息交互,并利用网络云端AI人证核验与重点人员比对二次过滤人员信息,在为住客身份安全上锁双保险的同时,全程无感知的完成核验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众所周知,经济的发展带动了作为流动人口主要落脚点和暂住地的房屋租赁市场,导致出租房屋管理呈现复杂化趋势,随之产生一系列社会问题,为房东与公安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为此,科达发布出租房解决方案,依托AI、可视化、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通过信息采集、人脸识别、人证核验、大数据分析等手段,为房东与民警双方提供业务应用小程序,化被动查验为主动登记,并联动后端云平台协助公安部门对于出租房屋及人员进行智能化、移动化、精细化管控。

  警民携手“三步走”,直击出租房管理痛点

  通过科达出租房解决方案,房东及民警只需在微信小程序上完成简单操作,即可进行实时的信息交互,并利用网络云端AI人证核验与重点人员比对二次过滤人员信息,在为住客身份安全上锁双保险的同时,全程无感知的完成核验体验。

  出租房管理云服务,数据可视化一图了然

  通过房东端、民警端两类微信小程序联动平台,可实现出租房管理云服务,既解决了房东的租户管理问题,又解决了困扰民警的人员管控问题,从而为公安及街道开展出租房管理工作提供清晰可靠的可视化数据基础。

  房东端:提供从业者申请、出租房管理、租客登记、租客查询、历史租客查询、信息接收、意见反馈等功能。

  民警端:提供从业者审核、出租房屋审核、预警信息接收、警情处理、信息发布、租客查询、出租房查询等功能。

  公安及街道管理部门:提供出租房、从业者、租客多维度(民族/户籍/性别/年龄分析/热力分析)的统计分析,提供预警处理情况统计分析。

  一套系统惠三方,凸显方案价值优势

  对于房东而言,利用微信小程序登记,投入“零”成本,简单操作即可实时掌握租客情况。

  对于民警而言,一方面,租户信息清晰可查,重点人员实时预警,人员管控效率大幅提高,形成从登记到审核、预警处理的完整闭环;另一方面,警民可实时沟通,及时发布信息推送。

  对于政府管理部门而言,人口分布情况一目了然,不仅可利用现有数据有效开展人员、车辆、房屋等方面的治理工作,防患于未然,而且当形成一定规模的数据积累之时,出租房管理甚至可以从区县乃至城市的更高层面出发,与多部门携手,共同进行区域整体的统一管理工作。

  近日,《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正式施行,“n+1”模式合法化的城市又添一员,与此同时,“群租房”的话题也再度被推向了高潮。

  科达出租房管理解决方案可有效提高出租房管理效率,提升房东的管理意识,警民携手助推打造平安、和谐、文明的现代化社区,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