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起诉美芯片公司CNEX窃密被驳回

美国实际上已经禁止政府机构购买华为的电信设备,并禁止美国企业与华为有商业往来,宣称该公司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资讯频道文章B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个陪审团周三认定加州半导体设计厂商CNEX Labs没有窃取中国科技巨头华为的商业机密;但同时在CNEX提出的有关华为窃取其商业机密的反诉中,也认为该公司不应获得损害赔偿。

  华为先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Sherman地区法院起诉CNEX窃取涉及内存控制技术的商业机密,并撬走华为员工。CNEX则反诉华为企图通过伪装成客户窃取该公司技术,并称华为提出起诉是其获取其他公司机密的一个手段。

  美国实际上已经禁止政府机构购买华为的电信设备,并禁止美国企业与华为有商业往来,宣称该公司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华为已经起诉要求推翻美国的销售禁令,负责审理该案的德州法官与本案法官是同一人。

  华为负责风险管理的副总裁Tim Danks称,该公司正在审视该裁决,考虑下一步行动。

  CNEX创始人之一黄义仁(Yiren "Ronnie" Huang)在离开华为几天后便与人共同创办了该公司。陪审团认为黄义仁违反了雇用合同,该合同要求他需告知华为离职一年内所获得的任何专利。不过陪审团并没有裁定华为有权获得赔偿。

  Danks称该结果为“喜忧参半的判决”,指出陪审团在发现黄先生违反雇佣合同后,却不支持对华为的赔偿,公司深感失望。

  华为于2017年控告CNEX及其联合创办人黄义仁,索赔至少8,570万美元并索取该公司有关存储控制技术的权利。

  CNEX发言人士表示,由于CNEX没有任何营收,八人陪审团未在本案中裁定CNEX需付任何赔偿。CNEX发言人Paul Sherer表示,华为的诉讼是透过法院行动来取得“CNEX的先进半导体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