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警方摄像头制造商Axon表示不支持部署面部识别

警方设备制造商Axon周四表示,在道德审查发现该技术“尚不够可靠”之后,决定不再对其人体相机进行面部识别。
资讯频道文章B

  警方摄像头设备制造商Axon,在其董事会的一份报告中作出决定,该报告是在对执法和监视使用面部匹配技术的激烈辩论中作出的。

  “当前的面部匹配技术引发了严重的道德问题,”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里克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此外,在车身摄像头上使用这项技术存在技术限制。根据董事会的建议,Axon目前不会在我们的人体摄像头上商业化面部匹配产品。”

  史密斯说,面部匹配技术“值得进一步研究”,以帮助理解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中的误差和算法偏差问题。

policeequipm.jpg

  “我们的AI团队将继续评估人脸识别技术的状态,并将让董事会了解我们的研究情况。”

  Axon董事会报告称,人脸识别技术“目前还不够可靠,无法在道德上证明其在体戴式相机上的使用”,并补充说,“至少,在技术以更高的准确度和性能执行之前,不应部署人脸识别技术。同样适用于种族、民族、性别和其他身份群体。“

  面部识别技术使用人脸扫描来创建与数据库进行比较的算法。它可用于解锁智能手机或车辆,在零售店付款,验证银行机器的身份或开发定制的时尚或美容建议。

  但由于可能存在错误和不匹配,并且因为该技术依赖于可能很少或根本没有监督的庞大数据库,因此它在执法中的使用引起了权利活动家的最大抗议。

  旧金山的监事会今年早些时候投票通过禁止执法部门使用面部识别。

  乔治敦大学2016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即使大多数人没有犯罪记录,大约有6400万美国人至少在一个“虚拟阵容”的数据库中,并且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些系统是否准确或受到不公平影响的少数群体。

注:本文编译自外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