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发布全新IoT存储方案

海康威视存储举办全国专题巡展“架构AIoT物联新世界” 与企业共建IoT生态

AIoT崛起,海康威视正在利用其对行业的前瞻眼光和广泛的社会资源,带来全套AIoT存储方案,深度布局AIoT数据中心,助推AIoT对行业以及社会效率的提升和产业化变革。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互联网已然进入下半场,物联网也从信息化向智能化、产业化的AIoT转型,通过AI和大数据对行业的逐步渗透来赋能提升整个社会的生产力,作为AIoT物联网平台建设基础设施的存储结构,是普及和加速IoT的落地的关键条件之一。如何架构好的成长可持续的IoT平台?海康威视7月至8月举办全国专题巡展“架构AIoT物联新世界”,直击AIoT 落地原动力。

  本次全国大会由海康威视多家分公司、海康存储产品部、西部数据共同承办,大区各级运营商、工程商及业务技术专家共同参与,与海康威视一起交流讨论AIoT技术牵引的发展趋势,并共同见证海康威视带来的全套AIoT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3.jpg

  随着AI、大数据等技术的长足进步,物联网已从信息化进入智能化和产业化时代,AIoT崛起,海康威视正在利用其对行业的前瞻眼光和广泛的社会资源,带来全套AIoT存储方案,深度布局AIoT数据中心,助推AIoT对行业以及社会效率的提升和产业化变革。

  本次大会上海康威视存储产品部总监严杰提出,物联网迎来了新的数字机遇,其技术源动力在于ABCD的融合,并发布了全新IoT存储产品系列,兼具ABCD融合特征融合、智能、海量、应用、私有云|公有云、多维数据,海康威视已经准备好了AIoT的挑战,引领生态伙伴共同架构AIoT物联新世界。

  随着5G的普及,根据IDC的预计,物联网设备在近几年爆炸式增长,尤其是商用物联网设备几倍以上增长,这些数据如何有效存储?百亿级的时空数据如何高效访问?ABCD的技术原动力达到了充分的展现:

  海康威视中心存储在融合应用方面,将针对IoT数据的独有特点,充分利用ABCD技术融合在一起,满足物联网+智能的不同场景化需求。

  在AI智能方面,将更多的赋能边缘存储,解决AI碎片化场景增多和及时响应问题,通过AI优化+虚拟技术,整合平台,开放算力,全面云化AI,加速各种规模智能场景(如企业、物业、考场等)的快速普及和落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海康威视与其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西部数据公司联合开发了适用于IoT分布式存储系统的硬盘。该款硬盘容量高达业界领先的15TB,采用主机管理,叠瓦式存储,充氦气密封,低功耗启动,数据密码保护以及硬盘健康管理等一系列黑科技技术。基于这些黑科技,IOT存储系统将成为高密海量存储,系统表现更健壮,更安全,免维护,更绿色环保。

  预见变革,拥抱未来。海康威视携手合作伙伴,共建AIoT数据中心生态,赋能行业应用,开放协作、互惠共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