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瑞声科技上半年营收4.17亿,跻身全球塑胶镜头三大光学供应商

瑞声科技对外公布了其2019年上半年业绩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显示,今年上半年瑞声科技光学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3%,至4.17亿元,目前已成功跻身塑胶镜头领域的全球三大供应商。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3日,瑞声科技对外公布了其2019年上半年业绩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显示,今年上半年瑞声科技光学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3%,至4.17亿元,目前已成功跻身塑胶镜头领域的全球三大供应商。

20190805664_75086027_xxl.jpg

  瑞声科技管理层在发布会上透露,该公司2019年二季度月均出货量已达3000万支,同比增长一倍以上,预计到2019年年底月均出货量将翻倍至6000万支,甚至到2020年初月均出货量将提升至7000万支。

  光学业务翻倍增长 盈利水平持续提升

  瑞声科技是全球微型声学领域的龙头企业,但近年来明显加快了在光学领域的推进力度。

  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早在2018年,瑞声科技在光学产品出货量上已成功渗透至主要智能手机客户,收入强劲增长至人民币5.5亿元,同比增长240%。截止2018年末,该公司塑胶镜头月出货量超过2000万支。

  而今年第一季度,瑞声科技光学产品收入达1.51亿元,出货量较去年同期提升115.2%。到二季度,其塑胶镜头月均出货量再次大幅上升,增加至3000万支,相比去年底增幅达到50%。

  该公司管理层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随着产能利用率以及市场渗透率的逐步提升,计划将年底月均出货量翻倍至6000万支,盈利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WLG镜片年底投产 将加快量产应用

  瑞声科技管理层表示,该公司今年将具有更大潜力及规模体量的光学业务,确定为战略布局方向和业务核心增长点,上半年除进一步增加产能、开发规格更高的塑胶镜头、玻璃混合模组外,已计划于国内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以加速晶圆级玻璃(WLG)镜片的技术发展与大规模量产。

  同时,该公司正在积极开发高端潜望式镜头模组解决方案,启动摄像头模组项目,并已经在南宁建设制造创新镜头模组工厂。此外,还在芬兰成立了影像解决方案卓越中心,将进行光学技术创新及应用方案研发。在瑞声科技看来,这些将有助于其形成集成像演算法、高端光学镜头、潜望式镜头模组、影像演算法垂直整合一站式的光学技术产业供应商。

  值得关注的是,瑞声科技已对高端的玻塑混合镜头及模组业务的生产开展布局。据该公司管理层透露,其独有的晶圆级玻璃镜片技术将于年底投入生产,在客户对技术的逐步认可下,加快其量产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