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依图承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作为此次10家开放平台中的首位企业,依图将依托其先进的芯片设计及世界级算法,建设“视觉计算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促进芯片设计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推动视觉计算生态体系的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科技部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正式宣布:依图、华为、京东等10家企业将承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作为此次10家开放平台中的首位企业,依图将依托其先进的芯片设计及世界级算法,建设“视觉计算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促进芯片设计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推动视觉计算生态体系的建设。

  今年5月,依图发布了自研的全球首款云端视觉AI芯片求索(QuestCore™),基于全球前沿AI算法,旨在提升智能密度,是依图对AI算法与芯片设计强耦合趋势的成功实践。

  通过芯片-算法输出视觉能力,打造“即插即用”软硬件一体化套件,建立智能芯片、智能算法和智能产品开发者相互促进、相互竞争的良性生态,提高AI落地的广度和深度。

  依图相信,开放的技术生态能够惠及各个环节的参与者,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创新在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能够互相启发互相激励,构建协同创新生态。

  依图联合创始人林晨曦受邀出席大会:智能密度是AI生态发展关键所在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右一)在2019WAIC发言

  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受邀出席了大会主论坛,和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等讨论人工智能下一个十年增长点。

  沈南鹏在分享中提到,助力AI创新还需要两个锚点:第一个锚点是AI要实现真正的价值创造。第二个锚点是AI要以人为本。AI在向各个行业渗透的进程中,将发展为像互联网一样的基础设施。

  林晨曦在分享中说,提升“智能密度”将是AI生态发展关键所在。微观上,芯片是非常核心的,它决定了在多小的面积里能提供多大的算力。

  宏观上,人工智能在未来世界里应该是无所不在的,它不仅仅是一个视觉计算、语音计算,而是多模态人工智能技术的问题。“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分钟,每一次与人的交流,还有多少可以被人工智能帮助到,这也是个密度问题”,林晨曦说。

  AI不只是一项技术,还能突破并改革所有学科领域的技术,包括集成电路、医学、制药。跨学科的交流与碰撞,比如依图在做的AI+芯片、AI+医疗、AI+制药,将激发巨大想象空间。

  8月30、31日,中国上海世博中心,欢迎来体验依图正在建设的智能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