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受安防监控系统和绿色建筑推动,占用传感器市场规模将达39亿美元

全球高速增长的绿色建筑市场为占用传感器市场创造增长趋势的重要因素。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近日发布了一则关于全球占用传感器的市场报告。报告预计,2019年占用传感器市场的规模预计为22亿美元,五年后即2024年该市场规模将达到39亿美元,预测期内(2019–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2.3%。

  MarketsandMarkets指出,促进全球占用传感器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包括全球对节能设备需求的不断增长、政府在节能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为HVAC系统配置和编程的精确高效传感器的开发。此外,全球高速增长的绿色建筑市场为占用传感器市场创造增长趋势的重要因素。

  按照技术划分,占用传感器市场可分为PIR、超声波、双技术传感器。在照明系统中,使用占用传感器是节省能源和成本的重要战略。基础型占用传感器通过检测红外辐射来确认场地是否有人。更高级的系统现在都采用“双技术”,其中 PIR 和超声波传感器都可以检测大范围和小范围的移动。调度器件也可用于较大型项目,例如整栋建筑采用同一计划,或者是占用情况可以预测且基于一项计划的位置。

  占用传感器一般被应用在住宅和商业建筑中,报告显示,在预测期内,住宅建筑中的占用传感器将获得最高的增长率。在住宅中采用占用传感器以及其它新兴技术,将有助于居民进行能源管理以及节约成本。此外,随着居民对家庭自动化和智能家居的意识日益提高,住宅建筑的占用传感器市场也将不断增长。

  而在住宅/商业的公寓大楼中,智能安防监控系统的普及也进一步加强了对占用传感器的采用。出于对安全的考虑,公寓大楼的入口、走廊、储藏室、停车场、洗衣区以及商场房间广泛采用智能安防监控系统,在上述地点,内置了占用传感器的视频监控摄像机有助于更好和更早地检测入侵者。

  按照网络连接方式,占用传感器市场可分为无线占用传感器和有线传感器,在预测期内,无线占用传感器的增长速度将高于有线占用传感器。

  这是因为与有线占用传感器相比,无线占用传感器降低了安装成本(与电线和电池相关的成本)以及拥有了更好的连接性。并且,无线占用传感器还可与其他无线控制设备和网络进行轻松兼容性,这也是推动无线占用传感器需求增长的的主要因素之一。

  从地理位置来看,南美洲、中东以及非洲的占用传感器市场在预测期内将获得高速增长,推动以上地区占用传感器市场的关键因素将是政府在节能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建筑房地产行业的增长。例如,2014年7月,阿根廷政府启动了20年计划布宜诺斯艾利斯计划,以提高能源效率和促进绿色建筑的建设。这些措施将对占用传感器市场的采用产生巨大的驱动力。

  (本文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内容略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