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依图入选 2019 Linkedln 顶尖创业公司

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 Linkedln 发布“2019 Linkedln 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依图科技登榜。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4日,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Linkedln发布“2019Linkedln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依图科技登榜,被评为当下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的创业公司之一。同时上榜的还有字节跳动、滴滴出行等。

  创建于2003年的Linkedln已连续三年在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发布“顶尖创业公司排行榜”,由Linkedln团队基于全球超过6.45亿会员的实际行为数据,以员工增长速度、会员参与度、职位关注度、对顶尖人才的吸引力四个维度进行分析得出。

1.jpeg

  今年,该榜单首次落地中国,25家上榜企业中有11家的主要商业模式是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并结合产业落地应用。

  据官方介绍,Linkedln选择此时于中国发布,充分考量了创业公司在历经资本市场和人才市场波动后是否能持续创新、稳健发展,为招募和培养顶尖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5月,依图发布了自研的全球首款深度学习云端定制芯片QuestCore。接下来,依图还将依托自身先进的芯片设计及世界级算法,建设“视觉计算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促进芯片设计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推动视觉计算生态体系的建设。

2.jpeg

  科技部宣布,依图、华为、京东等10家企业将承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科技新时代的壁垒首先是人才,拥有顶级视野的团队在产业的战略思考和创新突破的方向选择上具备最深刻的洞察。

  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创新型企业,依图始终致力于吸纳顶级专家、培养年轻创新人才。欢迎更多有志于AI新时代的优秀人才加入,和依图一道在跨越式发展中不断突破自我、挑战世界级命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