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s对话DDS全球销售总监:坚持用户需求首要地位,不忘门禁安全初心

本次a&s有幸邀请到DDS全球销售总监 Binyamin Machado ,为我们分享其对于门禁市场的最新思考。
资讯频道文章B

  前言: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得益于用户需求的提升以及新技术的加持,门禁市场发生了极大变化。最新报告显示,全球门禁市场预估约160亿美元,曾经缓慢且保守的市场已经在智能化时代中得到蜕变。但由于算法开源,技术优势已无法成为企业的最大竞争力,门禁市场的“价格战”也随之打响。那在这轮“价格战”的血拼中,门禁企业该如何谋求生路?本次a&s有幸邀请到DDS全球销售总监 Binyamin Machado ,为我们分享其对于门禁市场的最新思考。

       Q:a&s传媒

       A:DDS全球销售总监 Binyamin Machado 

  Q:请简单介绍一下我国门禁市场的现状。

  A:受市场需求的制约,我国门禁市场目前的发展和进步还较为缓慢。尽管国家反恐治安工作的不断推进,的确在某种程度上驱动了人脸识别门禁产品的快速发展,但人脸门禁的应用需要经过市场筛选和产品沉淀,就目前而言,应用场景单一、质量参差不齐、没有持续服务、迭代速度快产品无继承、无法达到用户使用要求等系列问题的出现,迫使人脸识别门禁市场朝着更高要求、更高技术发展。

  而随着客户对软件使用习惯、体验等要求的变化,门禁及一卡通的管理方式将变得更为人性化和便捷化,同时门禁安全性也会得到更高的重视和提升。

  Q:在当前业态下,公司业务重点将集中在哪些方面?

  A:近年来市场格局变化巨大,DDS公司的客户也从专业智能化公司逐步扩展到总包公司,公司的销售渠道和模式也随之做了相应的调整:通过与总包公司建立紧密合作关系,适应相应的工作流程和要求,实现销售目标。

  基于客户对系统整合、集成应用方面提出了更为明确和具体的需求,接下来DDS将在集成应用方面持续发力,在现有的软件平台功能模块中,将加强项目的适用性。通过对客户需求进行全面了解之后,公司将在现有的平台条件下,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定制化要求。

  随着BIM技术的普及,运用BIM成果,基于3DGIS+BIM三维可视化综合管理在智慧建筑、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有着广泛的需求。DDS系统可以为3DGIS+BIM平台提供完整的底层数据,用于真实模型中的状态检测、通行控制、联动管理、数据分析等。2019年,DDS完成了与蓝色星球的3D GIS平台的无缝集成,完成了建行的龙视界平台的接入,并且与市场上主流的安防平台实现对接和应用,以优异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成为集成平台的有力支撑。

  Q:门禁市场拥有众多玩家,贵司的竞争优势在于哪些方面?

  A:客户在重视性价比的同时,最终还是希望购买到性能稳定,服务优良,功能完善的产品。而在血腥的价格竞争中,DDS公司始终秉承满足客户这一根本需求为己任,坚持高品质、高质量产品的研发工作,不因价格战而向低质量产品妥协。同时,DDS还在门禁产品的软件功能上进行了比较大的投入,相继推出了新一代门禁安防平台Amadeus 8可视化管理平台,OCMS企业级智能人员管理平台,并完成与3D GIS以及BIM的集成应用,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此外,DDS加大对服务渠道和人才队伍的完善工作,以提升产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目前,DDS公司的销售技术人员,可以完成从项目规划到调试交付所有环节的高质量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Q:您认为当前的门禁产品/系统存在哪些安全问题?贵司应如何面对?

  A:当前业态下,门禁系统存在两方面的安全问题:一是系统安全性能存在缺陷,易被黑客或有心人士攻破,防范能力低;二是门禁产品/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问题。厂商、系统集成商和业主的安全意识淡薄,即使提供了有效的安全技术手段,但也很少对这些安全手段加以利用。

  针对门禁产品/系统的安全问题,DDS一方面为产品提供了端到端的数据加密方式,保障每个数据环节都有加密手段,加强自身产品的安全性能;另一方面加强对客户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在提供方案时提高客户对系统安全使用的意识,在系统调试开通时,促进业主了解和熟悉系统安全的应用。

  目前在CPU卡技术的加密应用方面,DDS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服务于银行、政府、安全保密等各类行业客户。

  Q:目前看来,人工智能基本渗透了所有行业,门禁行业也不例外。就当前的门禁行业来说,人工智能技术在在门禁产品中有哪些应用表现?

  A:人工智能在门禁中的应用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前端的智能交互设备,门禁及一卡通的前端设备逐渐加入人工智能算法,运算能力在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增加了用户的交互操作体验;另一方面在系统软件平台上,通过进行大数据的获取和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加以分析和拓展软件功能应用,如警情处置、权限分配预警(引入风险评估数据)、通行习惯分析、系统设备运行状态等。

  Q最后,您想对行业传达什么信息?

  A:不管市场如何变化,性能优异、功能完善的产品依旧是客户的首要需求。DDS坚信,只要坚持把客户需求摆在首要位置不动摇,企业就能走得更加稳健,市场也将变得更加广阔。

  小结:

  门禁系统作为安防行业的三大核心产业之一,随着智能安防时代的到来,也逐渐步入了智能化时代。单从产品和技术的发展来看,不同类型的门禁控制系统在各自的应用领域也实现了不同程度的突破,以人脸识别技术为门禁产品已成为了当前门禁系统的主流形态,而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的广泛使用,也加速了无感通行时代的到来,

  但需要提及的是,无论技术和市场如何变化,用户需求永远是门禁系统的首要标准和驱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