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携手产业伙伴 共筑人工智能生态圈 研华科技亮相2019安博会

 2019年10月28日~31日,研华以“携手产业伙伴 共筑人工智能生态圈”为主题,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研华展位号:1D51。现场研华携手合作伙伴展出在人脸识别、精准辨识、城市反恐、城市安防等各AIoT解决方案,在互动区研华将斯里兰卡大象防撞案例搬到现场,让客户现场体验AI精准辨识大象,展示研华在边缘端云计算方案。不仅如此,研华SKY系列GPU服务器集体亮相,打造专属AI推理和深度学习GPU云端服务器,感受“硬核”服务器魅力。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10月28日~31日,研华以“携手产业伙伴   共筑人工智能生态圈”为主题,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研华展位号:1D51。现场研华携手合作伙伴展出在人脸识别、精准辨识、城市反恐、城市安防等各AIoT解决方案,在互动区研华将斯里兰卡大象防撞案例搬到现场,让客户现场体验AI精准辨识大象,展示研华在边缘端云计算方案。不仅如此,研华SKY系列GPU服务器集体亮相,打造专属AI推理和深度学习GPU云端服务器,感受“硬核”服务器魅力。

  随着斯里兰卡经济的加速发展,交通运输路线越来越交错纵横,这使得森林里的动物栖地受到破坏。在过去20 年来,在斯里兰卡与印度一带,行驶的火车因为冲撞造成100 只亚洲象死亡。研华科技与合作伙伴打造了一套集服务器、人工智能加速卡、机器视觉算法于一体的大象识别系统,通过精确识别火车轨道中出没的大象,为用户提供提前预警,避免火车与大象碰撞事件的发生,减少亚洲象的事故死亡率。

  MIC-720AI是研华携手英伟达(NVIDIA)打造Jetson平台行业专属边缘端运算计算机平台。提供从端到云的AI解决方案,将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中的各项技术及智能系统进行充分融合,提高AIoT的高运算表现。MIC边缘端产品推出将促使研华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在人工智能边缘运算(Edge AI)在智慧城市监控市场领域的应用。

  在过去的两年里,研华着手布局AIoT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全面的人工智能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研华推出了从1U到4U的各种机架式GPU服务器SKY-6000系列,应用于AI训练、推理和存储端,适用于智能监控、自动驾驶、人脸辨识、智能医疗、自动光学检测(AOI)、高性能计算(HPC)等领域。新推出的SKY-6420 GPU服务器搭载Intel Xeon scalable系列处理器,支持高达10张GPU卡,同时智能平台管理接口(IPMI)和智能风扇系统确保更好的温度控制和散热。

  相较于常规品牌厂商,研华服务器依据工业场景中的复杂环境进行研发,使其产品在严苛环境中宽温、抗振、散热、抗冲击、稳定“硬核”性能更突出。此外研华更为关注用户定制化和技术支持需求。能够针对定制化需求提供不同软件端口定制服务。并且产品生产周期长达7年以上,在全球乃至国内各城市都建有完善服务网点和24小时热线,让客户不必为产品售后而担忧。

  研华科技始终围绕“智能地球的推手”为愿景,在人工智能、工业4.0和智慧城市三大领域着重发力。边缘智能、高效能运算,将是落实AI应用的最后一里路。研华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将更积极向全球展示人工智能在更领域的方案应用,加速产业智能落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