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智慧建筑解决方案为丽泽SOHO保驾护航

作为丽泽SOHO的弱电总承包商,霍尼韦尔通过企业楼宇集成系统EBI对该建筑多达20,000个楼宇相关软硬件点数进行了对接,并提供整体楼宇弱电系统的安装部署及实施,实时优化并改善建筑表现,通过简单、无缝式的“物联整合”成功打造更智慧、更高效的楼宇运营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由英国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设计的丽泽SOHO在北京丽泽中央商务区盛大开幕。这座拥有全球最高中庭1的建筑已然成为北京城市新地标。《财富》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凭借其智慧建筑弱电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京城新地标实现更智慧高效、安全舒适的楼宇运营环境,并荣获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亲自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奖。

微信图片_20191212154335.jpg

微信图片_20191212154330.jpg

  丽泽SOHO集商业、办公于一体,位于北京市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地下4层,地上45层,是丽泽金融商务区重要的交通枢纽。走进建筑,每层楼的中央部分都可通过近200米高的通透中庭享受到自然光线,被评为全球十大绝美建筑之一。绝美建筑的背后,得益于霍尼韦尔智慧楼宇技术的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1212154313.jpg

  智慧高效的楼宇集成平台

  作为丽泽SOHO的弱电总承包商,霍尼韦尔通过企业楼宇集成系统EBI对该建筑多达20,000个楼宇相关软硬件点数进行了对接,并提供整体楼宇弱电系统的安装部署及实施,实时优化并改善建筑表现,通过简单、无缝式的“物联整合”成功打造更智慧、更高效的楼宇运营环境。

  舒适便捷的楼宇自控系统

  丽泽SOHO中庭区域大跨度的垂直空间在暖通系统工程上可谓少见,因此对空间的舒适性带来了巨大挑战。该综合体采用霍尼韦尔楼宇自控系统,为其生态圈提供舒适度保障。值得一提的是,霍尼韦尔静电除尘解决方案还助力丽泽SOHO获得全球公认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 LEED金级认证2。

  在昨天的表彰大会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向所有建设者表达了感谢:“丽泽SOHO是这个伟大时代的建筑,每当我站在大堂仰望这个高达200米的全世界最高中庭都会倍感震撼。丽泽SOHO弱电系统的供应及安装离不开霍尼韦尔自始至终的专业与付出,感谢霍尼韦尔和其他建设者,是你们把这座难度极高的建筑从图纸变成现实。”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中国区总经理杨捷表示:“霍尼韦尔很高兴能为北京丽泽SOHO提供智慧建筑解决方案,见证先进科技为北京新地标保驾护航。作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在全球为超过1000万栋楼宇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同时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致力于通过物联网技术与大数据分析引领中国智慧建筑的互联趋势,从而推动中国智慧建筑产业朝着绿色、安全与高效的方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12154325.jpg

  SOHO中国与世界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已有十数年的合作,在北京和上海建立了多座时代地标,而霍尼韦尔与这些经典之作也颇具渊源。从望京SOHO、凌空SOHO到刚刚开幕的丽泽SOHO, 都采用了霍尼韦尔的弱电综合解决方案。作为业界著名的高端系统集成及高效节能方案的领导者之一,霍尼韦尔提供的技术和服务可以贯穿建筑设计、施工及维护保养的楼宇全生命周期,以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减少能源和运营成本,从而实现客户降本增效的商业目标。过去数十年,为中国市场超过5000座高端商业综合体及工业建筑提供全智能系统解决方案与全生命周期服务。秉承着“未来,我们来” 的理念,霍尼韦尔将继续以积极开放的心态服务中国市场,打造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