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佳安入选腾讯WeCity加速器

1月17日,以“寻找未来城市共建者”为主题的腾讯WeCity加速器公布了首批入选名单。在仅2.9%的录取率中,万佳安一路过关斩将,从12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代表智慧社区、智能家居赛道携手腾讯共同加速智慧人居生态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录取率 2.9%,1200家企业报名,80家入围,最终35家入选……2020年一开年,万佳安便殊荣不断。

  1月17日,以“寻找未来城市共建者”为主题的腾讯WeCity加速器公布了首批入选名单。在仅2.9%的录取率中,万佳安一路过关斩将,从12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代表智慧社区、智能家居赛道携手腾讯共同加速智慧人居生态建设。

  来,和腾讯一起共建未来城市

  从“数字广东”到“一部手机游云南”,再到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 “WeCity未来城市”的推出,腾讯近年来一直在加大智慧城市的业务布局,在公共服务、社会治理、公共安全等方面取得诸多成果。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公司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宣布推出腾讯WeCity加速器。

  什么是WeCity加速器

  “是一个容器,把资本、能力、商户、商机甚至企业互相协作的化学反应装在一起,让生态共建概念真正融入其中。”腾讯云副总裁穆亦飞说。

  作为腾讯云启产业生态平台的首个行业加速器,WeCity加速器联合腾讯大学、腾讯研究院,集合全方位生态资源,旨在整合全球顶级产学研资源,联合优秀的产业互联网企业,共同打造未来城市联合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成为未来城市顶层设计师助手。

  本次公布的35家企业的入选项目,共覆盖数字政府、智慧出行、智慧建筑、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六大产业赛道,既有各赛道的领跑者,也涵盖了具备独特优势的创新企业,35家企业总估值超过 3300 亿元。

  经过行业评委导师重重筛选、复试,万佳安从1200个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首期成员名单,成为腾讯智慧社区智能家居业务板块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及加速器。将携手腾讯在资源、方案、资本、商机、培训等多领域全面合作,运用数字技术重构未来城市中人、服务、空间场景的交互方式,致力成为全球人居生活的创新者和引领者,为打造新一代智慧社区共献力量。

  对于智慧城市的建设,需要的不仅仅是“好手”,更要求是“高手”。

  万佳安作为智慧社区、智慧人居生活赛道的领跑者,深耕智慧社区领域多年,其核心竞争力、商业模式、市场需求、营收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并与腾讯深耕智慧产业生态的决心不谋而合。

  始于技术,发展于场景,落地于行业。再次携手腾讯,万佳安深入产业,深入场景,将与腾讯一起打磨面向智慧社区、智慧人居建设的生态解决方案,共同探索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全新模式和市场机遇。

  “改造城市”是一个庞大的工程,并不仅仅是一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需要多线并行,才能让城市实现进化。

  万佳安CEO许明表示:“作为国际领先的物联网“IoT云+端+应用”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万佳安物联凭借在行业十多年的经验沉淀,在设备研发制造、渠道布局、终端服务能力等方面有深厚的积累。通过对行业的深度理解,我们把目光专注在视频物联云+人工智能及设备研发等方面,而腾讯的优势主要是连接能力,我们希望能围绕着硬件的研发设计生产、方案搭建、市场推广、技术联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和腾讯一起提升端到端的交付能力,通过项目落地,共同带动和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在全球物联行业的应用建设和发展。”

  腾讯将开放丰富的C端及B端资源,为入选成员提供四大权益:

  第一是商机共享,与腾讯及腾讯生态伙伴打造联合解决方案,探索更多落地可能;

  第二是资源链接,获得腾讯云资源、腾讯生态资源扶持;

  第三是资本加持,获得腾讯投资机会和一线投资机构加持;

  第四是深度辅导,包括5次加速之旅,接受来自腾讯高管、知名投资人、学界和行业专家在内的50位全球导师辅导。

  本次入围腾讯WeCity加速器,万佳安将围绕社区AIoT领域,与其他赛道领航者互补促进,与腾讯及腾讯生态伙伴共享商机,链接资源、资本加持。针对行业应用开发出更多的优质智能产品,持续推动智能化落地到更多的生活场景中去,共同推进智慧城市生态研究与建设,共绘智慧城市未来蓝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