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您解答关于红外设备的防疫问题

基于部分客户对红外热成像的关注和疑问,大立科技为您做出以下解答
资讯频道文章B

  基于部分客户对红外热成像的关注和疑问,大立科技为您做出以下解答:

  Q1 红外体温筛检设备检测体温相比耳温计等常规测体温手段有什么优势吗?

  A 红外体温筛检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

  1、大面积检测,速度快,被检测人员无需停留;

  2、远距离检测,可避免仪器接触造成的交叉感染;

  3、测温精准,直观可见,支持红外及可见光同时显示。

  可以在人群中将体温偏高的人员快速筛检出来,在发出警报的同时,通过红外和可见光双路视频,留存相关人员信息,以供防疫单位追溯。非常适合于在机场、医院、地铁、车站、企业、码头、商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合进行体温快速排查。

  Q 2 国家对 红外体温筛检产品 有认证要求吗,你们的产品有相关认证吗?

  A 我国对红外体温筛检产品有明确认证要求,国家标准为GB/T 19146 。目前,红外热成像仪厂家中,大立是为数不多的拥有计量证书和计量报告的企业。大立科技的红外体温筛检产品都符合GB/T 19146的技术标准,具备型式试验报告。 市场上部分普通的红外热成像仪器是用于工业测温,测温精度达不到人体测温标准,是不能用来进行防疫检测的。希望广大客户在选购时认清正规的产品认证证书,谨慎购买,以免影响体温检测的实际效果。

  Q 3 如果企业、大厦等入口体温检测,哪款产品比较合适 ?

  A 建议选购TE-W系列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检仪。该系列产品组装便捷,方便,适合企业、大厦、商场等入口出使用。满足区域定向测温和个体复检需求,直观评估目标状态。

  Q4 我们想要检测机场返航游客的体温,请问有哪款产品比较适合的?

  A 我们推荐您大立自主研发的DM60-W体温快速筛检系统。

  DM60-W智能化程度高:

  1、多点异常体温报警;

  2、可见光显示测温、报警;

  3、测温精度高;

  4、连续录像,历史追溯有据可查;

  5、报警自动抓拍等功能,非常适合大流量人群的环境下使用。

  Q 5 此次疫情发展迅速范围广,那公司在疫情防控方面有什么经验吗?

  A 大立科技拥有近二十年的红外人体测温应用经验。在2003年SARS疫情时,大立科技所生产的红外体温筛检系统已经广泛投入使用。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和产品升级,大立科技红外热成像产品在应对H1N1、埃博拉病毒、鼠疫、塞卡等重大疫情防控中也有众多应用案例。大立科技也连续多年入围国家质检总局”热成像红外体温测量仪”采购名录。此次疫情,设备已在央视、浙江省政府、杭州东站、上海浦东机场、北京地铁、黑龙江全省的火车站等地完成布控。

  Q6 现在市面上做红外热成像厂商很多,为什么要选择大立呢?

  A 大立科技是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焦平面探测器、红外热成像系统、人体测温筛查系统、惯性导航光电产品研制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数技术自主可控、完全知识产权,从生产热成像核心器件、机芯组件到整机系统制造,并具有完整产业链的专业制造商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