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萨“人工智能+数据智能”助推破解城市治理难题

北京市委书记考察“海淀城市大脑” ,以萨“人工智能+数据智能”助推破解城市治理难题。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等领导一行,到海淀区检查科技创新工作,期间来到“海淀城市大脑”展示体验中心,详细了解城市大脑创新成果。

  以萨作为“人工智能+数据智能”场景化应用实战派、城市全息感知体系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智慧平安城市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引领行业趋势的创新型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以萨凭借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视频图像深度分析技术,服务于涉及安防/公共安全、社会治理、智慧交通的三大核心方向,是致力于推动“新基建”核心技术研发及智慧城市生产力革新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头部企业。(“新基建”中所涵盖的: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技术,是以萨主要从事的核心业务领域)

  基于我国目前已经逐步趋向成熟的基础感知设备建设条件,近年来,以萨已为全国部、省、市、县(区)四级单位构建了前端全息感知网+后端数据智能分析中枢+跨区域联网深度应用平台,服务于平安城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立体化治安防控及智慧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体系建设。

  以萨作为北京市公安局技术支持单位,为首都公共安全、交通管理、城市治理、应急管理等多个领域提供了多元化技术支撑。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以萨第一时间研发推出“新冠疫情防控预警解决方案”及“疫查清”APP,为北京市公安局、市局刑侦总队、市交管局及下属各分局、派出所、公安检查站提供免费的疫情防控技术支持,组织精锐力量全天候配合支撑首都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做到“来人早知道、过客漏不掉、关系全明了、疫情阻隔牢“,以科技之力构建坚实“护城河”。

  除了“海淀城市大脑”中展示的以萨渣土车治理成果外,以萨与北京交管局携手搭建了“首都交警车控大数据平台”,凭借领先的视频图像实时分析及数据智能技术优势,破解了违法车辆智能检索、重点车辆(渣土车、危化品车等)治理、往来车辆精准核验以及特定路段超速预警等交通管理领域的难题,全面提升了首都通行车辆管理和涉车安全保障能力。除此之外,以萨还多次圆满完成在首都召开的全国两会等重大会议活动的安保护航任务。

       以萨作为“人工智能+数据智能”场景化应用实战派、城市全息感知体系建设解决方案专家,立足国家顶层战略,深耕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在平安城市、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尖端技术研发和快速落地应用,全面提升社会精准预测预警预防治理水平及城市运营效率,支撑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及能力现代化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