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UITP发布公共运输视频监控调研报告

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与国际公共运输协会(UITP)携手合作,针对公共运输领域的视频监控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资讯频道文章B

  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与国际公共运输协会(UITP)携手合作,针对公共运输领域的视频监控使用情况进行调研。结果发现,随着数字化程度的提高,公共运输比以往任何时候对智慧及安全的需求更加强烈。

  主要调研结果

  该研究报告显示,82%的受访者已改用数字或混合视频监控系统,相较于2015年其所占比例为73%。监控技术的数字化改善总体的安全性,从而提高了乘客与工作人员的安全感及满意度。

  其他主要调查结果包括:

  * 更多地方安装了更多摄影机。2015~2018年间,在接受调查的视频监控系统中,平均摄影机数量增加了近70%,摄影机的覆盖范围也扩展到了车站与基础设施沿线。

  * 更多组织机构与其他单位分享/共享影像,2015年平均为3.04个机构单位,2018年此项数字增加到了3.4。

  * 公共运输视频监控的公众支持率从2015年的65%增长到了现在的73%,主要原因在于消费者感受到的安全保障胜过了个人隐私方面的威胁。

  集中式视频监控整合分析技术,有效改善公共安全

  为了落实全面的安全性,组织机构必须连接公共运输系统的每一个节点,以便有效侦测发生的事件、确定事件的优先级,并做出适当的响应。安讯士致力于为安全中心提供解决方案,将所有的摄影机进行连接,甚至包括无线连接,以获得完整的实时影像。当某一事件发生时,他们就可以与执法机构以及紧急人员共享影像,让大家在到达现场之前对事件有一个共同的了解,并做好相关准备。

  此外,视频监控与强大的分析技术整合,能够执行主动式的事件管理。调查报告显示,分析技术的使用至少增加了一倍。最常见的数据分析、入侵检测及轨道进入侦测,在受访者中的普及率已接近50%。透过早期侦测与实时视频验证,组织机构可以在问题升级之前迅速做出适当的响应,从而降低风险。

  关于调研报告

  公共运输安全调查分别于2015年和2017~2018年进行。其涵盖了当前的技术使用情况、设备、法规、正面影响、潜在阻碍等方面的国际发展趋势。欲获取报告,请造访: https://www.axis.com/files/brochure/bc_statistics_brief_uitp_a4_trifold_tw_2003_lo.pdf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