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力维智联与上海辞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共推知识服务的数字化转型与创

双方将共同开展权威工具书内容生产数字化和知识服务模式试点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维智联”)与上海辞书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辞书出版社”)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权威工具书内容生产数字化和知识服务模式试点工作。

  力维智联作为上海辞书出版社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合作伙伴,通过NLP(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图谱等技术,将静态的文本数据转变为可以和用户进行交互的知识服务。双方的战略合作对人工智能技术、语义理解技术、大数据技术在出版行业的落地应用,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上海辞书出版社是中国最重要的工具书出版机构之一,其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8月的中华书局辞海编辑所,1978年1月改称现名,主要出版综合性辞典、语文词典、专科辞典以及手册、年表、索引、年鉴等。先后获得国家图书奖15项、中国辞书奖25项、中国出版政府奖4项、“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奖5项,中华优秀出版物奖2项。60多年来,上海辞书出版社在工具书出版领域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除了承担《辞海》《大辞海》(38)《汉语大词典》等国家重大文化出版工程外,还出版了一系列专科辞典、语文词典、鉴赏词典等,填补了大量学科空白,并形成规模和系列,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尤其是《辞海》的修订编纂,历届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都给予了关心、支持。2016年12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大辞海》出版和《辞海》第一版面世80周年。

  力维智联是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监事长单位,作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多源多模数据融合智能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力维智联凭借近年来的AIoT产品创新与探索实践,荣膺“2019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2019 AIoT成长企业榜Top 15”和“2020信创产业独角兽100强”等荣誉。力维自主研发的Sentosa企业级端到端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可同时支持机器学习与知识图谱技术。平台通过零编码建模和自动机器学习技术,降低使用门槛,不仅加速企业大数据智能产品和服务的开发迭代,也可助力传统企业开展数据化分析与决策,提升企业经营效率。目前,平台已广泛服务于智慧能源、智慧城市和智能运维等领域,成功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