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BI :2026年视频监控仍是最大的智慧城市细分市场

预计到2026年,智能公用事业计量(电力、天然气、水和视频监控)仍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智慧城市细分市场,连接数量占智慧城市连接总数的87%。
资讯频道文章B

  ABI Research的最新《智慧城市市场数据》报告显示,预计到2026年,智能公用事业计量(电力、天然气、水和视频监控)仍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智慧城市细分市场,连接数量占智慧城市连接总数的87%。

  该报告解释说,虽然计费主要集中在公用事业网络的使用情况监视、节省和有效运行上,但视频监控不再仅仅是安全性、犯罪检测和预防。

  在欧洲,视频监控越来越多地通过使用车牌识别来识别较旧车辆禁止进入某些区域,以及行人检测和警报等更一般的安全应用,从而减少空气污染,提高城市运营管理效率等。

  ABI Research终端市场副总裁Dominique Bonte表示:“人工智能(AI)和深度学习(ML)技术越来越多地增强了计量和监视功能,以实现诸如预测性维护和先进的机器视觉安全性等之类的应用。”

  “AI越来越多地用于预测性维护、漏水检测和其他异常情况、需求响应解决方案、交通管理以及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安全。”

  虽然已经部署了像NVIDIA这样的供应商提供的具有嵌入式AI计算功能的智能监控摄像头,但低延迟5G连接性将通过利用更强大的(基于边缘的)基于云的AI功能,在将来实现实时本地响应管理。

  更普遍的是,计量和监视物联网连接都越来越多地嵌入到弹性和循环性的更广泛的战略和概念中,分别超越了对安全性和可持续性的关注。

  在某种程度上,将它们包含在城市模型和数字孪生中,将可以通过实时数字孪生对所有城市运营系统进行高级监视、场景测试和优化,以及推进弹性和循环经济议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