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汽集团与地平线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技术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联合研发面向未来的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具有上汽集团品牌特色的智能网联终端应用,持续推动中国智能汽车的创新突破,引领汽车智能化发展趋势。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8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与北京地平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平线”)在上海签约并正式启动“上汽集团与地平线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技术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联合研发面向未来的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具有上汽集团品牌特色的智能网联终端应用,持续推动中国智能汽车的创新突破,引领汽车智能化发展趋势。

  上汽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集团,名列2020财富500强第52位。地平线是国内车载芯片的领导者,具有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和芯片设计能力。上汽集团将为智能网联技术研发提供丰富的业务场景和大数据,地平线将发挥“芯片+算法+工具链”的核心技术能力,双方在智能网联技术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加快前沿科技布局,持续推进汽车智能化研究与商业化应用。联合实验室的研发成果将率先在上汽集团发布的新款车型中实现落地应用。

  未来,上汽集团将继续扎实推进汽车智能网联化,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智能网联化应用落地,加快AI与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为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国乃至全球智能网联积极贡献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