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等中标武汉智慧城市基础平台(一期)项目

此次腾讯中标武汉智慧城市一期项目,将加快推进武汉智慧城市的建设进度,为武汉经济增长带来新方向。
资讯频道文章B

  媒体获悉,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武汉市智慧城市基础平台(一期)项目建设及服务。此次腾讯中标武汉智慧城市一期项目,将加快推进武汉智慧城市的建设进度,为武汉经济增长带来新方向。

  具体来说,腾讯将与烽火一同整合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应用、本地化服务等领域优势,并以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应用“四大中枢”为支撑,构建数据融合贯通、应用统一支撑、运行精准分析、指挥高效协同的智慧城市基础平台。

  此次腾讯与烽火强强联手,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武汉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腾讯也计划进一步加大在汉的投入,推动武汉疫后迅速实现经济复苏和崛起。

  武汉市智慧城市基础平台(一期)项目,作为武汉未来城市治理和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应用落地后,武汉数字经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将得到有效提升。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或许武汉会成为我国中部的“领头羊”之一,为周边智慧城市发展带来新方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