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台州启用智慧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还服务中心将互联网大数据管理模式应用于养老服务领域,内嵌医养护智能设备、健康自测设备、人脸识别系统等,引入“SOS一键通”应急呼叫装置、活动轨迹感应、跌倒自动警报等新型技术,全方位满足各类老年人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玉环市芦浦镇西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这是我市首家智慧型“嵌入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当天,该中心安排了公益理发、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戏剧表演等活动。

  芦浦镇西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今年6月份开始筹建,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中心不仅配有长者食堂、托养室、康复训练室、老年活动室、心理疏导室、家庭支持培训室、助浴助洗室等功能区,还通过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立了家院互融服务信息中心,将互联网大数据管理模式应用于养老服务领域,内嵌医养护智能设备、健康自测设备、人脸识别系统等,引入“SOS一键通”应急呼叫装置、活动轨迹感应、跌倒自动警报等新型技术,全方位满足各类老年人的需求。

  “平常生活中,一旦老人发生意外,我们都可第一时间发现,并采取急救措施。”玉环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指导中心主任詹永霞说。对居住在家的高龄老人,服务中心也提供帮助。也就是说,一些独居老人只要家里安装了“SOS一键通”,碰到困难时,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告知中心的工作人员。

  詹永霞表示,智慧型居家养老服务模式是今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点方向,目前芦浦镇西塘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玉环市大麦屿街道火叉口托老中心作为试点在探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