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lectro-Voice推出EVOLVE 50M便携式音柱系统

兼具便利性与可扩展性 一举两得”的享受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Electro-Voice旗下屡获殊荣的EVOLVE系列再添一员——EVOLVE 50M便携式音柱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 表现专业、安装便捷:EV精心遴选的部件和材料可提供出色的音质,功率和可靠性,外观也令人印象深刻

  · 强强联手、轻装上阵:EVOLVE 50M自带专业前置功放和录音棚级板载八通道数字调音台,让演出装备更精简

  · 自在连接、乐享加倍:使用QuickSmart Link通过网线连接两个EVOLVE 50M ,使麦克风/线路输入加倍,并通过QuickSmart Mobile应用程序混合整个频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Electro-Voice旗下屡获殊荣的EVOLVE系列再添一员——EVOLVE 50M便携式音柱系统,自上一代EVOLVE 50荣膺红点设计大奖之后,这个备受瞩目的系列又一次成为业界焦点。带着“M”后缀的它,各种新特性也备受期待:全新EVOLVE 50M配备了Electro-Voice全新QuickSmart Link数字音频和控制技术,还内置了调音台、功放、DSP和效果器,使其成为乐队、音乐家、AV租赁公司、DJ以及需要兼具便携性和专业音频性能的应用场景的不二之选。

  能适应多使用场景,也得益于Electro-Voice先进的工业设计——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的EVOLVE 50M成功俘获了一众“颜值粉”的芳心;而对于那些追求更高音乐体验的“音质控”,Electro-Voice精心遴选的部件和材料,及其带来的出色的音质,功率和可靠性,也一定会让他们印象深刻:全频阵列音柱及其8个轻巧的3.5英寸钕质驱动单元可通过专有波导提供120°超宽覆盖范围;40°的阵列型不对称垂直覆盖范围可确保无论听众落座还是站立,皆可接收到清晰的声音。阵列外壳由耐用的复合材料制成,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铝制手柄。12英寸低频扬声器采用15毫米厚的木质外壳,具有高效能的层流通风口设计,更加坚固的同时可提升音效。此外,阵列和低频扬声器通过带有内部导线组件和磁性辅助闩锁的两件式对称铝质连接杆连接,并整体采用黑色粉末涂层的18号钢制网罩,不仅安装便捷,更可为扬声器提供妥善保护。

  好马配好鞍,为了对内部扬声器提供更好的支持,EVOLVE 50M还自带专业D类功率放大器,高达1000 W的输出功率使其在各种音乐艺术面前都表现得游刃有余;而内置的录音棚级板载八通道数字调音台,让演出装备更为精简。这款集成式数字调音台由EV与兄弟品牌DYNACORD的专业音频电子设备工程设计团队合作开发,功能完备且可完全配置,具有多路输入(4个XLR/TRS多功能话筒/线路输入、1个XLR/TRS多功能立体声线路输入、1个RCA、1个3.5毫米立体声、1个Hi-Z乐器输入)和混音功能。高解析力,低延迟的Bluetooth®流技术可确保出色的音乐播放或伴奏效果。此外,数字调音台还支持独立的通道发送和脚踏开关输入,各种效果(30个预设,包括通过两个FX通道的合唱,延迟,凸缘和混响),让音乐家们有了更多打磨曲调的艺术空间。所有这些特性,可更大限度地减少对调音台和效果踏板等外部设备的需求,有助于减少输入/输出和装配/拆卸时间,使你的舞台变得更加井井有条,节约成本。

  EVOLVE 50M还支持Electro-Voice强大的QuickSmart DSP功能,可通过带有单旋钮控制的LCD或QuickSmart Mobile应用程序导航和调整所有音频,效果和混音功能,以及信号路由的多个选项和输入。功能包括四个预设(音乐,现场,人声,俱乐部),三频段系统均衡器(低,中,高),七频段图形均衡器(在混音器模式下),五个用户可编程的预设(存储和调出设置),幻像电源,限幅器状态的可视监控,输入电平控制和仪表,以及用于优化增益结构的主音量控制。

  都说好事成双,音乐也是如此——通过Electro-Voice的新功能QuickSmart Link,两台EVOLVE 50M轻松组合使用,从而满足那些需要更多音频输入的较大乐队或演出。只需一根以太网网线,加上移动端的 QuickSmart Mobile应用程序(可通过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两台音柱与移动设备便可完成配对,并可以完全混合控制这两台设备,输出无损的数字音频。对于那些需要较少输入但仍需要混音器和立体声输出的应用场景,通过MIX OUT XLR连接器将EVOLVE 50M与EVOLVE 50匹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EVOLVE 50M后缀的 M,直接向市场传递着一个讯息——又一款配置八通道数字调音台的EV产品即将席卷风潮,同时引领音柱产品再一次迭代精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