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AI芯片研发商耐能Kneron获战略融资

此次融资将会与投资方在AI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资讯频道文章B

  耐能(Kneron)19日宣布,近日获得了来自鸿海和华邦电子的投资,但融资金额并未公开。此次融资将会与投资方在AI领域展开紧密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据介绍,耐能将加入由鸿海一手打造的MIH电动车的开放平台。MIH在成立之初就把耐能作为了其合作伙伴,此次将与鸿海共同合作开发汽车行业中的AI应用领域。此外,耐能和鸿海的合作也将共同推进工业4.0。耐能和华邦电子将致力于开发基于AI的MCU和内存计算。

  耐能2015年创立于美国圣地亚哥,是终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厂商,可提供终端设备专用的神经网络处理器与图像识别算法等,其端到端软硬件解决方案,可在移动设备,个人计算机和IoT中实现设备上边缘AI的推理。耐能在圣地亚哥、台北、新竹、深圳、珠海、杭州等多地已设立办公室。

  据悉,耐能计划在2021年发布更多的芯片。

  此前,耐能获得的融资额累计超过7300万美元,其投资者包括维港投资(李嘉诚旗下)、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中华开发资本、奇景光电、高通、中科创达、红杉资本子基金Cloudatlas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