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力刷屏 亚萨合莱开门解决方案揽获多项行业大奖

致力成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的亚萨合莱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凭借卓越的科技力、不断升级的产品力和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将2020年度多项科技类、质量类和服务类行业大奖揽入囊中,实力刷屏,不仅体现了亚萨合莱的实力超群和卓越不凡,凸显了公司在开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亦展现了市场对公司品牌在2020年及未来的高度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致力成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的亚萨合莱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凭借卓越的科技力、不断升级的产品力和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将2020年度多项科技类、质量类和服务类行业大奖揽入囊中,实力刷屏,不仅体现了亚萨合莱的实力超群和卓越不凡,凸显了公司在开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亦展现了市场对公司品牌在2020年及未来的高度认可。

  这些奖项所涉及的内容涵盖了亚萨合莱旗下耶鲁、盼盼、大客户业务分公司、国强五金等不同品牌和业务部门, 既是亚萨合莱人对于优质产品和服务孜孜以求的体现,也是客户和合作伙伴对于亚萨合莱品质的褒奖,尤其是在2020年这样艰难的一年,这样的肯定对于亚萨合莱来说更有特别的意味。

  卓越科技力 迎来高光时刻

  作为建筑五金领域佼佼者,亚萨合莱国强五金的铝合金自动锁闭耐火五金系统被国家科技部授予“精瑞科学技术奖”荣誉。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铝合金自动锁闭耐火五金系统采用创新设计,为耐火窗带来一种自动锁闭功能,在国内乃至国际五金系统的门窗行业引发了极大的反响,填补了门窗无自动锁闭功能的空白。


© ASSA ABLOY

  升级产品力 荣耀因此绽放

  融创宜和园项目优秀供应商、世贸集团长期合作奖:亚萨合莱中国大客户业务分公司在不同的产品领域与万科、恒大、碧桂园、保利、华润、融创等60%以上的百强房地产企业有深入合作,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赢得了众多地产客户的信赖和终端客户的良好口碑。2020年度,亚萨合莱中国大客户业务分公司荣获融创宜和园项目优秀供应商、世贸集团电子门锁长期合作奖等荣誉。

© ASSA ABLOY

© ASSA ABLOY

  2020年新虹桥联盟门窗五金战略合作单位:亚萨合莱国强五金凭借多年的五金研发制造经验和高性能的产品,与新虹桥采购联盟成功签约,未来将为联盟成员单位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门窗五金产品。

  2020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亚萨合莱盼盼再次凭借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标准的优质产品,获得了国家质监管理部门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盼盼安全门已连续七年*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是防盗门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 2014-2020年

© ASSA ABLOY

  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2020年3月,《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测评报告显示,亚萨合莱 (The ASSA ABLOY Group) 旗下国强品牌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门窗五金类品牌测评榜单的前5强;耶鲁品牌荣获智能门锁类品牌测评榜单的前3强;盼盼品牌荣获钢木入户门类品牌测评榜单前 3强。

  高效服务力 每一次都完美交付

  2020物业服务企业500强优选服务商品牌-装修家居:亚萨合莱国强五金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认证,在质量管理、资源管理、产品研发设计、采购管理及服务过程都严格执行国际认证标准。得益于亚萨合莱精益生产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无缝式全方位服务。从招标准备到最终产品交付,都可以针对客户的需求变化,迅速应对调整采购及生产计划,全面保证订单交付的效率与质量,极大地缩减客户的时间成本与采购成本。

© ASSA ABLOY

  金轩奖-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企业: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四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揭晓, 国强五金摘得社会责任突出贡献企业奖项。

©ASSA ABLOY

  荣誉的取得,是市场对亚萨合莱在开门解决方案领域精耕细作、用心服务、不断寻求创新和卓越的肯定。亚萨合莱表示,未来仍将不断蓄积经验,日益创新,满足客户持续增长的对完整安防解决方案的需求,以匠心精神为中国企业及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开门解决方案。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The ASSA ABLOY Group)致力成为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者。集团业务遍布世界各地,拥有49,000名员工,销售额达89亿欧元(约合685亿元人民币)。集团在高效开门产品、身份认证及入口自动化系统等领域都占据重要地位。亚萨合莱的创新解决方案使人们能够安全无虞、便捷地进出实体以及数字场所。每天,我们帮助数十亿人体验更加开放的世界。

  ASSA ABLOY Opening Solutions中国推动着开门解决方案领域的发展,为家庭、企业和机构提供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门类、门窗五金、机械锁和智能锁、门禁控制系统和服务。中国是亚太区最大的市场及重要生产基地,拥有约10,000名员工,主要品牌包括ASSA ABLOY、耶鲁以及盼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