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开关增速近900%?消费者都在用的佳岚智能空开有多好?

天猫发布《2020下沉市场智能家居消费洞察》,报告指出三线以下的中国家庭正在加速“智能进化”,下沉市场已超越一二线成为主力消费市场,消费群体近八成为80、90后年轻消费者。
资讯频道文章B

  天猫发布《2020下沉市场智能家居消费洞察》,报告指出三线以下的中国家庭正在加速“智能进化”,下沉市场已超越一二线成为主力消费市场,消费群体近八成为80、90后年轻消费者。

  报告还提到,智能开关在下沉市场的年销量同比增速接近900%,是2020年下沉市场消费增速最快的智能家居品类。

  为何智能开关增速如此惊人?以佳岚智能的物联网智慧空开为例,具有传统开关所无可比拟的优势。

  击破安全痛点 0.1秒扼杀隐患

  传统开关通电前没有预检功能,一旦发生故障,也无法确定故障原因和位置,容易引发火灾事故。只能定时手动检查,才可以确保用电安全。

  而佳岚智能的物联网智慧空开有效解决“安全防护”与“能耗管控”两大核心痛点问题。它能够自定调控、过温保护、过载保护、过/欠压保护、漏电保护、剩余电流监测,当出现以上电气参数异常情况,设备将在0.1秒内快速切断工作。

  为了让用电更加安心,它还支持用电数据实时上传,全天智能危警监督,当检测到电线路功率过大,将监测、传输数据到手机端,用户收到告警消息,可以远程关闭线路,有效防止安全用电隐患。

  智能能耗管控 我的电费我做主

  一键一灯的传统开关不具备智能化的功能,也不可能做到远程操作处理。佳岚智慧空开在用电管理的基础上增加集中监测与分析,实时监控后端用电设备,通过对用户端所有能耗进行细分和统计,找出高耗能点或不合理的耗能习惯,通过AI算法推荐限定电流,根据用电情况设置合理启闭时间,实现电路的定时开启和关闭,大大节约了用电量,月节约用电量近千度,有效节省了用电量,让家中用“电”变得安全、节能、可控。

  再搭配智能网关联合使用,通过手机APP,轻松联动家中空调、新风、水电以及智能门锁等设备,实现对设备的智能化控制、能源控制,家居场景的智能化切换,保证用户安全用电的同时,满足用户智家需求。

  除了解决用电安全和能耗两大核心痛点,佳岚智能的物联网智慧空开还具有体积小、省空间、响应快、灵敏高、高阻燃、耐腐蚀、抗严寒、耐高温等多重优势。配置更简单,快速又轻松,仅需下载APP,连接WiFi,待设备配网成功,就完成所有操作了。

  现代人无论去哪,不离手的便是手机,疫情期间,通过手机APP轻松控制公共区域以及家里的开关、使用的电器等,更大程度地减少人与人、人与物之间的接触。当智能体验让广大受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习惯培养起来感受到其价值后,就很难再离开了,智慧开关的普世价值也愈加清晰。佳岚智能预见未来,遇见更安全高效的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