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mtech推出LoRa Core™产品组合以及全新数字基带芯片,可在全球提供LoRaWAN®网络覆盖和功能

领先的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供应商Semtech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TC)近日宣布推出LoRa Core™产品组合,以及该系列的一个全新芯片组。LoRa Core产品组合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LoRaWAN®网络覆盖,其应用可面向多个垂直行业,包括资产追踪、智能楼宇、智慧家居、智慧农业、智能表计、工厂自动化等。
资讯频道文章B

  领先的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供应商Semtech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MTC)近日宣布推出LoRa Core™产品组合,以及该系列的一个全新芯片组。LoRa Core产品组合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LoRaWAN®网络覆盖,其应用可面向多个垂直行业,包括资产追踪、智能楼宇、智慧家居、智慧农业、智能表计、工厂自动化等。

  LoRa Core产品组合由sub-GHz收发器芯片、网关芯片和参考设计组成。包括SX126x系列、SX127x系列和LLCC68收发器芯片;SX130x系列网关芯片;传统网关参考设计以及LoRa® Corecell网关参考设计。它们都具备Semtech LoRa器件的基本功能,包括远距离、低功耗和低成本的端到端通信。

  LoRa Core产品组合最新增加的成员包括:集成了LoRaSX1303)的网关基带处理器,以及支持精细时间戳功能的LoRa Corecell网关参考设计。

  “全新的LoRa Core网关集成电路可以实现LoRa设备基于网络的地理定位功能,而无需在每个单独的终端节点上安装全球定位系统(GPS)硬件。基于为每个解调消息提供准确的到达时间信息这一精准时间戳功能,全新的芯片组支持网关基于到达时间差(Time Difference of Arrival,TDOA)执行以网络为中心的地理定位功能。这对于一些对成本敏感的资产追踪应用来说是非常理想的选择。”Semtech无线及传感事业部的无线产品总监Pedro Pachuca说。“全新的LoRa Core芯片可帮助客户加速其运行LoRaWAN协议的应用程序的开发。Semtech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缩短使用LoRa器件来开发应用程序的周期。”

  具有精准时间戳功能的全新LoRa Corecell网关参考设计适用于美国、欧洲和中国。LoRa Corecell将帮助开发人员设计出将LoRa与最佳物料清单(BOM)和最低功耗配置相结合的网关,同时提供最新的、以网络为中心的地理定位性能。

  LoRa Core芯片组(SX1303)的主要功能:

  ·         为每个解调的LoRa帧提供准确的到达时间信息

  ·         精准时间戳是一个参考了每秒脉冲(PPS)信号的纳秒级分辨率值

  ·         地理定位精度大约为75–150米,具体取决于许多不同的因素

  ·         与LoRa Core SX1302的尺寸和引脚对引脚兼容

  ·         专为利用LoRaWAN协议和全球范围内sub-GHz频段的应用实现而特别设计

  ·         使用LoRa Core SX1250 Tx / Rx前端,灵敏度高达-141dBm

  ·         独特的64位序列化编号,用于标识和安全目的

  ·         与传统网关相比,该网关具有更低的功耗和更小的尺寸

  了解更多关于LoRa Core产品组合及其新网关芯片和参考设计的信息,请访问Semtech网站。

  SemtechLoRa®平台简介

  Semtech的LoRa器件到云平台是已在全球被广泛采用的远距离、低功耗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开发和部署超低功耗、高性价比、长覆盖距离的物联网网络、网关、传感器、模块产品和物联网服务。Semtech的LoRa器件为LoRaWAN®协议提供通信层,该协议由LoRa联盟(LoRa Alliance®)开放和维护;LoRa联盟是一个开放的、面向低功耗广域网(LPWAN)应用的物联网行业联盟,其成员已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物联网网络。Semtech是LoRa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了解更多如何应用LoRa来实现物联网的信息,请访问Semtech的LoRa网站。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