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星光电与海康威视再签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国星光电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双方决定缔结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未来在彼此业务相关领域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Mini LED显示、背光等新产品、新领域加强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国星光电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再次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双方基于对各自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的高度认同,以及在各自领域拥有的突出优势,决定缔结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未来在彼此业务相关领域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在Mini LED显示、背光等新产品、新领域加强合作。

  作为安防显示领域的龙头,近年来海康威视已发展成为一家以视频为核心,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为依托,以云计算,大数据分析,视频图像处理等九大核心技术为载体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国星光电与海康威视双方在过去多年良好的合作历程中,一直坚持互利共赢的发展战略,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跟紧市场步伐,积极布局小间距领域,共同推动小间距产业化进程。

  国星光电表示,接下来,面对新的一轮合作,公司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加强技术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技术性能与产品品质,为海康威视在智能显示、物联网技术领域等方面的发展提供可靠的技术产品保障,与海康威视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以行业龙头的担当作为,为LED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