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慧眼”无人值守地磅上线,深睛车牌识别助力高效过磅

建设高效、智能的过磅系统,实现过磅规范化、自动化,减少结算偏差,对后续业务管理有着重要意义。
资讯频道文章B

  2020年底,基于深睛地磅专用车牌识别一体机D2系列产品,安徽省某石料企业的工地正式上线了“慧眼”智能称重系统,彻底取代了传统计量方式,实现了计量管控的智能化、自动化,减少了人工参与的漏洞,货车过磅效率和数据准确性得到大幅提升,帮助全面提升项目地管理效率和效益。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安徽这个工地的车流量很大,原有的人工计量方式容易出错、效率低,结算数据时存在信息孤岛,对整体的运营造成了较大影响,急需改善。”

  作为日均车流量超过150台的大型工地,建设高效、智能的过磅系统,实现过磅规范化、自动化,减少结算偏差,对后续业务管理有着重要意义。

  “工地投入了大量的人员管理货车排队过磅、录入信息、检斤计量等工作,人力成本开销大,但是效率却很低,还容易造成过磅拥堵。”

  项目负责人解释,过磅快,数据易出错,数据要精准,必定反复核对,拖累了过磅速度。此外,计量作弊、车辆压边等现象也很难杜绝。速度与数据的平衡,一直是困扰地磅称重管理的鱼和熊掌之问,减少人工干预也势在必行。

        通过深睛D2系列地磅专用产品,“慧眼”智能称重系统帮助工地实现了“鱼与熊掌兼得”的圆满局面,车辆过磅效率整体提升了80%,杜绝人工作弊可能性,也保证了过磅数据精准性和及时性。

  “工地条件大多比较差,灰尘大,又是风吹日晒的,信息采集设备的准确率、稳定性很重要。”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深睛D2系列产品在项目地运转稳定,性能优异,经受住了风霜日晒的考验。

  “慧眼”智能称重系统成功落地,不仅完成了地磅称重的规范化智能管理体系,也进一步完善了数据资源,为后续业务提供数据依据,从而帮助企业提升效益降低成本。  

  截至目前,深睛先后帮助800余个工地进行了地磅称重改造或新建无人值守计量管控系统,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如上海、江苏、山东、江西、安徽、新疆等地,助力众多企业工地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减员增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