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海康威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演讲精华全纪录!

4月24日, 「守正创新·笃行致远——2021年海康威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24日, 「守正创新·笃行致远——2021年海康威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大会期间,海康威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代表们,共同探讨升级渠道业务模式,拓展业务边界,推动渠道生态融合,以全场景智慧互联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助力中小企业提升高效管理新价值。

 

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裁金铎 致辞

  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裁金铎表示:

  当前,云服务、人工智能、物联网为主的数字化时代到来,将会升级渠道业务模式及应用需求。

  构建与传统产业结构适配的赋能平台,强化数字化管理能力,优化渠道营销模式,线上线下打通,通过产品拓展、渠道优化、平台赋能的相互驱动,才能共同打造新的增长曲线。把业务做宽做深,引领市场做大,是今年国内业务的主要战略,其中离不开我们经销商和代理商的重要推动。

  海康威视将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基于互联网化工具为核心载体,与合作伙伴共享技术、产品、方案、服务等资源,推动数字化端到端运营,构建全局生态的数智化能力,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海康威视副总裁、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胡卫 发言

  海康威视副总裁、中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胡卫表示:

  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引领下,中小企业市场的客户需求从传统安全防范拓展至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已经形成了市场范围更广泛、产品终端更丰富、应用场景更多元的泛安防产业格局

  中小企业用户需求有四个特点:

  第一、场景碎片化有各类细分形态;

  第二、需要包含售前、销售、安装、售后的整体设计规划、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第三、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不仅看得见还要看得清、看得懂;

  第四,融合多个子系统,形成一体化管理。

  海康威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支撑与赋能,以充分应对各类细分场景;对售前、售中、售后提供系统支撑;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和一站式采购服务。

  2021年,我们要赋能客户、链接用户、做大市场,联合全国经销商、代理商向行业数十万二级客户、工程商、安装商赋能;以线上店铺结合线下店铺,向客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需求提交、方案咨询、勘测设计、商品售卖、交付运维一体化的全旅程服务。通过海康互联云化管理设备和远程运维,提高行业管理效能,提升用户体验。

 

(左)海康威视副总裁、传输与显示业务部总裁钱学锋

  (右)海康威视移动与交通业务部总裁赵国辉

 

(左)海康威视门禁与对讲业务部总裁赵先林

  (中)海康威视会议平板业务部总裁叶志龙

  (右)海康威视副总裁、消防业务中心总裁潘叶青

  大会上,海康威视副总裁、传输与显示业务部总裁钱学锋,海康威视移动与交通业务部总裁赵国辉,海康威视门禁与对讲业务部总裁赵先林,海康威视会议平板业务部总裁叶志龙,海康威视副总裁、消防业务中心总裁潘叶青也分别分享了2021年机遇与挑战,介绍了核心产品方案,结合市场趋势与技术优势,对各产品线2021年的业务开展做了交流与分享。

  此外,海康威视还邀请优秀合作伙伴代表,分享过去一年的经营心得。大会上,对产品销售、市场开拓等方面有杰出贡献的合作伙伴进行颁奖,鼓励更多合作伙伴竿头日进、宏图大展。

  大会也为合作伙伴和用户带来泛安防云平台海康互联的全新升级体验,首次展出了“海康互联泛安防云平台体验区”

  现场以小微园区、小微企业、商铺和户外四个场景为代表,演示海康互联如何实现车辆出入管理、人员出入管理、办公考勤、智能分析、多账户权限分级管理、远程设备管理等应用。 

  秉承着“守正创新,笃行致远”的理念,2021年海康威视协同渠道合作伙伴,智见新价值,共创新可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