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牵手万马集团:深化多领域协同 共推数智化升级

此次战略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大华股份与浙江万马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园区、产业数字化建设等项目展开全面合作。大华股份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宋轲、浙江区副总经理兼企业业务部总监杨威,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总裁何若虚、万马集团总裁助理张军杰、万马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傅钟、万马股份各子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双方基于智慧园区建设及产业研究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围绕技术、市场、数字示范园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宋轲对万马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大华股份在智慧制造领域的优势与科技成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大华股份凭借在AIoT、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领域的多年积累,围绕智能制造领域下的众多场景打造了针对性解决方案,在智慧园区建设和产业研究服务领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果。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大华股份将与万马集团一同凭借自身在各自领域的雄厚实力,共推新一代智慧园区升级。

  何若虚对大华股份在智慧园建设和智慧制造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万马集团及产业发展业务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万马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民营企业集团,业务覆盖电气电缆、新材料、新能源、通信电子与大健康产业、房地产开发、供应链金融与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万马产业发展集团依托万马30年来积累的实业资源,致力于以实业优势和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经验为抓手打造产业园区,链接、服务小微制造业企业。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万马将与大华股份形成合力,在智慧园区建设、管理、运营和产业链数字化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

  此次战略协议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未来,大华股份将与万马集团一同,依托各自优势,打通行业纵深,扩大市场影响力,揭开智慧园区建设与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崭新一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