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方网力助力景德镇雪亮工程项目建设

东方网力作为景德镇“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的核心技术提供商之一,助力景德镇“雪亮工程”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雪亮工程在全国的全面推进,“智慧警务”的积极作用在公安民警指挥调度、打击犯罪、安保防控等方面也正发挥着日趋显著的作用。东方网力作为景德镇“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的核心技术提供商之一,助力景德镇“雪亮工程”搭建了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平台、公安网信息联网平台、视频图像信息综合应用平台、政务网视频图像共享平台,并结合综治业务进行多数据融合分析建模等,在协助景德镇实现智慧城市系统对视频图像的充分应用与联动的同时,推动景德镇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规范化、联网标准化、应用智能化。

  在平台的建设上,东方网力从客户需求出发,优化配置了产品体系中的数据汇聚联网产品、视频数据应用产品以及数据治理产品,助力景德镇“雪亮工程”基础支撑应用系统建设,实现对全市各级视频信息的管理及视频图像和服务的跨区调度,面向公安用户和政府相关单位用户提供视频资源共享,并服务于视频防控、应急联动等业务应用。在大数据联合分析研判的视频实战应用平台建设中,东方网力通过丰富的接口应用,与警用地理信息系统、警务综合业务系统等已有业务系统实现对接,为大数据挖掘分析和跨地市案件串并等深度应用提供技术支撑,充分发挥大数据情报研判的引擎作用,打通各个信息资源库,使之互联互通、开放共享,更加便捷高效的处理巨量、复杂的警务数据,实现科学的预测预警,大幅提升全市警务资源数据的深度挖掘和综合开发、多维度应用效能,有效提升公共安全服务效能,为平安景德镇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视频联网平台的引领者和视频大数据应用的重要推动者,东方网力积极将多种前沿技术与行业用户需求相结合,产品广泛服务于雪亮工程、智慧警务等不同领域,未来,东方网力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创新开发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智慧警务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