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冠疫情下,人员监控技术助力企业消除疫情风险

疫情期间,最受影响的还是要属各个企业。虽然现在我国疫情在稳定地控制中,企业也已经恢复正常工作,但如果企业因此掉以轻心,没有进行疫情的日常防护,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带来不可挽回地损失。下面我们来聊聊,物联网技术在企业抗击疫情的方案及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新冠疫苗问世以后,人们似乎感觉到疫情的结束已经胜利在望。但是想要真正地控制住疫情,需要全民接种,这还需要很长时间。

  同时,疫苗的可靠性,抗体存活的时间,以及疫苗的产量和分发接种,依然存在着诸多疑问和不确定性。

  根据国际卫生专家的说法,未来的几年内,我们对于疫情要一直保持警惕。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防疫工作还需要继续,不可懈怠。

  对于企业而言,为了保证企业员工的健康,防疫日常还需与实际相结合。这时,企业可以考虑引进物联网技术,帮助企业消除疫情风险,维护企业员工的健康。

  物联网技术在企业抗击疫情中的应用

  疫情期间,最受影响的还是要属各个企业。虽然现在我国疫情在稳定地控制中,企业也已经恢复正常工作,但如果企业因此掉以轻心,没有进行疫情的日常防护,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带来不可挽回地损失。下面我们来聊聊,物联网技术在企业抗击疫情的方案及应用。

  1、跟踪设备

  防疫期间,为帮助企业保持人员安全和历史追溯。企业对于数字接触追踪解决方案的需求将在市场上继续增长。

  Yunxion物联网技术可以通过跟踪设备,实时追踪企业人员的运动轨迹,使企业管理者更好地进行数据管理。

  2、数字健康评估

  物联网技术会将每天评估其工作人员健康状况的问卷调查进行数字化整理,以帮助组织对企业员工的健康进行更好的管理。

  3、热成像

  疫情期间,体温测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了简化流程并降低成本,物联网技术可通过健康的热成像技术,快速对员工体温进行测量,简化繁琐的人工检测步骤。

  4、疲劳检测技术

  根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数据,69%的工人在工作中感到疲劳。而疲劳会降低员工的免疫机制,更容易被病毒感染。物联网技术可以在不到60秒内评估员工的警觉性,以确保员工能够胜任工作,保证员工健康。

  5、可穿戴生物传感器

  Yunxion物联网技术中的新型可穿戴生物传感器可以检测工人的脱水情况,以降低他们在高温和/或低湿度环境中工作的风险,保证员工健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