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埃瓦科技重磅发布3D人脸识别+可视化方案

埃瓦科技携旗下3D人脸识别模组A31L18和可视化方案亮相温州锁展。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8日,埃瓦科技携旗下3D人脸识别模组A31L18和可视化方案亮相温州锁展。

  作为世界领先拥有底层技术自主研发能力和整合能力的科技公司,埃瓦科技此次推出3D人脸识别门锁方案集高安全、低功耗、高性能三大优势于一体,适用于居民楼、公租房、酒店等多元化场景。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脸识别+万物互联的不断创新,进一步催生了智能门锁行业的转型升级。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重要一环,智能家居的快速迭代升级随之而来的是对智能门锁的要求日益严苛。

  在刚结束的智能锁行业全产业链论坛中,埃瓦科技创始人王赟在演讲中提到:门锁如要实现“智”变,必须具备安全可靠、极致性能、自主可控三大特征。

  安全可靠

  A31L18 3D人脸门锁解决方案采用金融支付级3D重构技术和活体检测技术,拥有自研芯片的3D硬件加速引擎和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引擎两大核心保障,以及自主知识产权增强级活体检测算法和3D人脸识别算法加持,实现支付级高安全、高标准、高可靠。该模组通过BCTC国家金融支付安全认证(增强级),成为少有基于自主独立研发芯片+算法并通过该认证的产品。

  极致性能

  埃瓦3D人脸识别门锁解决方案依托自研第二代追萤®3D AI芯片,该芯片是一颗基于异构架构的AI边缘推理处理器芯片,拥有业界领先的终端智能分析处理和低功耗管理能力。其架构的资源复用性使硬件加速单位可灵活分配,适用于不同场景的计算需求,将功耗大幅度降低——4节干电池,可支持超5万次使用。

  自主可控

  埃瓦以“知行合一,智芯共赢”为目标,依托自身领先的底层技术研发整合能力,旨在为合作伙伴提供精准可控的解决方案。目前国内门锁行业正处于“缺芯少核”的重要阶段,埃瓦自研芯片和模组解决方案拥有一流的供应链,品质保障,服务可靠。

  在展会期间,埃瓦科技展台还迎来了温州瓯海区委王振勇书记和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许建宇书记一行人的莅临指导,王书记提到:百年不遇之大变局硬科技是本质,产业升级所需智能创新科技的核心。埃瓦科技创始人王赟表示,埃瓦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用国产硬科技,助力我国门锁行业标准化和智能化的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