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即墨云计算中心启用

  日前,即墨云计算中心启用,根据不同行业、企业市场所需,提供专业、便捷、多元化的上云服务,助力即墨智慧城市建设。  6月3日,即墨云计算中心启动暨“墨城云”品牌发布仪式举办。据了解,在国家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战略背景下,即墨始终致力于开展数字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即墨云计算中心启用,根据不同行业、企业市场所需,提供专业、便捷、多元化的上云服务,助力即墨智慧城市建设。

c2fdfc039245d6887d3b33a773d0e716d21b2497.jpeg

  6月3日,即墨云计算中心启动暨“墨城云”品牌发布仪式举办。据了解,在国家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战略背景下,即墨始终致力于开展数字化建设与应用,即墨云计算中心的建成启用,将有力推动“数字即墨”建设。为提供更好的上云服务,即墨区旅投公司携手国内专业的云计算服务商成立了合资公司,负责运营即墨云计算中心。目前,该中心已为即墨全区多个企事业单位完成了上云业务,将结合“3+3”(即3个支撑+3类服务)的配套服务软实力,通过“规模做大、数据做多、应用做精、品牌做响”四个手段,加快业务增量增速发展,将即墨城市大脑云平台打造成标准、专业、知名的“墨城云”,助力即墨智慧城市建设。

  即墨旅投公司重磅打造“墨城云”系列品牌,是与UCloud深入合作的结晶,主要对接行业应用场景,以UCloudStack、数据中台、安全屋等产品及资源为支撑,推动即墨区云体系建设,打造立足即墨本地的行业云应用,为即墨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赋能。即墨云计算中心和“墨城云”系列产品,根据不同行业、企业市场所需,提供专业、便捷、多元化的上云服务,必将为即墨数字化转型注入新的前进活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