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6.7-6.11],AIoT产业一周新品速递

本期新品包括:西部数据WD Purple Pro系列——萤石 “超感知”家用摄像机——INNOPRO精华隆 “去主机化”智能周界防护系统——芯天下256Mbit NOR Flash——高通七款物联网专用芯片。
资讯频道文章B

  西部数据推出面向视频分析服务器的WD Purple Pro系列产品

  近日,西部数据WD Purple家族新推出了针对智慧视频领域的高端系列—— WD Purple Pro。WD Purple Pro系列是专门面向智慧视频后端‘大脑’—— 即执行视频分析和繁重计算机深度学习的服务器打造的一款产品。

2021061002443940086.png

       这款产品最大容量拥有18TB,适用于支持AI的NVR、视频分析服务器和深度学习系统。

  萤石发布“超感知”体验家用摄像机

  6月9日,2021萤石安全智能生活节开启。萤石发布了智能家居摄像机领域的扛鼎之作——新一代C6。“超感知”体验,是C6的王牌,通过C6的“超感知”,环境的声光等信息会被采集,设备会根据数据反馈做出相应的动作。搭载2K星光级图像传感器,配备F1.6超大光圈,能够在0.1lux超微光的环境下输出顺畅的彩色画面。同时,智能降噪算法有进一步保障了画面的流畅度。声音方面,C6也到了强化。搭载双麦克风系统,支持beamforming(波束成形技术),能够增强对固定角度声音的拾取效果,显著降低噪音。

1.jpg

  INNOPRO精华隆发布“去主机化”智能周界防护系统

  周界防范系统一般由前端探测器、通讯设备、中控中心的报警主机及管理软件组成。若要对前端周界实现远程管理,必须接报警主机,否则中控中心无法获得前端报警信息,就不能及时处理入侵事件。但很多项目只需要周界防范,报警主机只管理一个周界,增加了项目成本。

2.jpg

  基于市场客户需求,INNOPRO精华隆推出“去主机化”的EW3000智能周界防护系统。智能周界防护系统就是根据周界市场的需求而诞生的,它实现“去主机化”软件操作,满足不需要接主机项目的场景需求,降低项目投入成本。

  芯天下发布256Mbit NOR Flash

  随着5G+AIoT的兴起,5G技术引领的新基建、工业、车载市场、PC/NB BIOS以及AI助力智慧城市等各类IoT应用不断扩展,代码的复杂性也显著加大。作为保证数据安全性和可靠性的代码式存储,大容量NOR Flash的市场规模也因此快速增长。

3.jpg

  近日芯天下隆重推出高容量、高性能、高可靠性的3.3V 256Mbit XT25F/BF256B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成熟工艺,具备读取速度快、可执行代码、高可靠性等特性,是存储系统代码及应用数据的理想之选。

  高通推出七款物联网专用芯片组合

  6月8日,高通宣布推出高通QCS8250、高通QCS6490/QCM6490、高通QCS4290/QCM4290和高通QCS2290/QCM2290七款全新解决方案,扩展对物联网生态系统的支持,助力推动下一代物联网终端的普及。其中高通QCS8250系列目标应用:联网医疗、数字标牌、零售及视频协作;高通QCS6490/QCM6490 目标应用:联网医疗、物流管理、零售、交通运输和仓储;QCS4290/QCM4290 目标应用:摄像头、工业手持设备和安防面板;QCS2290/QCM2290 | 目标应用:摄像头应用、工业手持设备、零售和资产跟踪。

  高通QCS8250、高通QCS4290/QCM4290和高通QCS2290/QCM2290解决方案现已面市,QCS6490/QCM6490解决方案将于2021年下半年面市。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