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创投领投计算机视觉方案提供商卓视智通数千万A轮融资

北京卓视智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卓视智通)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通创投(Qualcomm Ventures)领投,耀途资本联合领投。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北京卓视智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卓视智通)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通创投(Qualcomm Ventures)领投,耀途资本联合领投。此次融资将进一步推动高通创投与卓视智通在AI领域探索合作机会,以支持卓视智通自主研发的算法及产品的适配升级。此前,高通创投参与了卓视智通的Pre-A轮融资。

  卓视智通是一家蜂窝车联网(C-V2X)和计算机视觉相关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车脸识别、行人识别、交通场景识别、交通视频分析、大数据技术等前沿技术研发,并结合5G在城市大脑、车路协同、智慧公路等“新基建”重点领域进行产业落地,推出了一系列基于5G+AI的交通视频融合感知及车路协同原创技术产品。在车与人特征识别等方面,卓视智通具有10余年技术经验,在城市交通与高速公路领域拥有大量标杆性应用案例,其交通场景识别和大数据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全国20个省市,交通事件分析和车路感知识别系统已覆盖数万公里高速公路,5G+车路协同方案已落地全国多个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和高速示范道路。

  卓视智通在智慧交通及车路协同领域做出的成就获得了多方认可。在2020年高通创投—红杉中国5G生态创业大赛中,卓视智通被评选为“5G生态最值得关注的创业公司十强”,其5G赋能车路协同的解决方案脱颖而出,收获众多好评。此后,高通创投对于卓视智通的发展一直保持高度关注。去年10月,高通创投首次评估卓视智通,并决定参与其Pre-A轮融资。

  在5G赋能的众多领域中,汽车行业将成为最先被蜂窝技术变革的领域之一。高通创投相信,智能车联网和车路协同是中国交通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卓视智通在智慧交通及车路协同领域取得了出色成绩,其具备360度车脸识别的核心算法能力,推出的软硬件一体的全栈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在全国多个省市及城际交通网络部署后获得了市场认可。期望未来高通与卓视智通能够携手合作,共同推动5G赋能下的智慧交通的发展。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高通创投将继续致力于投资中国创新企业,构建更加强大的智能互联生态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