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丛文这半年

当我们回顾这半年的收获时,我们感叹,江湖30年,做牢底盘,就可以应万变于不变!
资讯频道文章B

  2020年的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芯片断货潮持续袭来,原材料价格涨声一片,供应缺货,订单周期延长,焦虑情绪漫延着整个安防业。

  丛文自主研发的全警视频产品、一键报警系列已于今年正处于增长期,客户的认可度已日渐形成,产品的功能、性能也日渐成熟,这一局面,让2021年丛文的上半年困难重重,然而,办法总比困难多,稳步发展,迎面接招,给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从来都是丛文人的担当。

  当我们回顾这半年的收获时,我们感叹,江湖30年,做牢底盘,就可以应万变于不变!

  持续创新,开拓前进

  始于报警


  丛文是研发安防系列软件起家的,说起丛文软件能够兼容的主机品牌,可以说随便拎一个就可以接入,这么懂报警主机的平台软件,自然对安防运营服务商报警主机的功能需求如数家珍。

  双网报警、兼容电话线拨号、OTG编程、语音播报、多防区,多分区,配套的丛文报警键盘更是上了一个台阶。

  发于报警

  “全警”二字诠释出丛文全警视频摄像机与普通的网络摄像机不一样,始于报警,发于报警,围绕“警”字,丛文视频摄像机注定加持了警戒、警示、警卫的功能,全面覆盖,视频监控围绕警情服务,有效的视频才是真正需要的视频,存储空间得到更充分的利用,鹰眼式的灵敏捕捉加上语音提示,敲开网络到家的家庭应用。

  紧急报警始终是国标与行标里的重要内容,丛文一键报警产品符合国家行业规范,基于紧急报警,“快、准、联、视、网、测”,2021年的上半年已在各地校园、医疗机构、加油(气)站、充电站等遍地开花。

  衷于报警

  近30年来,丛文平台已进驻全国60%以上的安防运营平台,习惯的养成绝不是一天而成,细分每个处理要点,智能判断,详细报表生成,仍然是熟悉的管理界面,仍然有贴心的提醒服务,仍然是详尽的用户资料与事件记录,而快速多地网络部署,却开辟出安防运营服务的一片新的天地。

  布局新型供应链感恩宽容与等待

  缺货、断货一度影响了上半年的出货量,供应链的布局之路正在顺利行进,寻找替代芯片,加大开发投入,依托年轻团队的创新开发能力,替代方案已经崭露成效,在探索前进的日子里,总是在万变中坚守不变的初心。

  供应链风云变化,在做好最坏打算的同时,我们努力修炼内功,加强产品品质,用心做好产品,尽可能提供更新的解决方案。

  2021

  半年转眼过去,感恩与我们一同共度难关的上下游,相信大家相互体谅,相互支持,终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