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体验宇视 12所北京高校一致评分「震撼」

由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北京12所高校一行20余位老师专程访问宇视科技(uniview)杭州总部,开展校企对接;宇视副总裁张浙亮带队高规格接待来访。双方约定在校企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全力支持宇视在北京高校选聘优秀人才,服务毕业生到宇视杭州总部、国内外各分支机构立业安居。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是高校云集的人才高地。近日,由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北京12所高校一行20余位老师专程访问宇视科技(uniview)杭州总部,开展校企对接;宇视副总裁张浙亮带队高规格接待来访。双方约定在校企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全力支持宇视在北京高校选聘优秀人才,服务毕业生到宇视杭州总部、国内外各分支机构立业安居。

 “参观宇视,科技含金量很高,令人震撼;同时也感受到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管理细节,令人敬佩。”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匡校震主任对宇视发展充分肯定。宇视全方位展示在ABCI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开发和应用,在科技创新基座方面的努力;详细介绍近年宇视招聘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的情况,以及与北京地区高校合作开展产学研融合、联合培养等重要校企合作项目进展。

                            第一张图.jpg

图 用宇视「洞庭」大屏显示终端,观看技术案例演示

  宇视创业9年营收18倍增长,产品方案交付145个国家地区,对研发、市场、供应链、技术服务、支撑等五大类上百个细分岗位都有招聘人才需求,涉及通信、计算机、自动化、机械、电子、光学、国贸、营销、财务、传播等专业。各参会高校纷纷表示:“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数量多,各专业人才尤其是高层次人力资源丰富,欢迎宇视进校园选聘人才!”

  交心点赞 高校老师全部资源支持宇视

  参与本次活动的12所北京地区高校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老师们在宇视AIoT体验中心从「大国重器」的城市系统到宇视深入乡村的产品,高度认可坚持研发创新、实业智造的宇视人。

  北京工业大学是北京市属老牌211院校,11个专业为双一流专业。章海燕老师表示:“此前知道宇视,但没想到实力这样强劲。北工大输送的多位同学在宇视工作得很踏实。今天杭州天气虽然闷热,但在宇视收获满满。”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用一个多世纪实践了实业救国、工程报国、科技兴国的目标,“历经13次搬迁、14次改名,在探索城市地下空间方面积累深厚”。该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童军武主任表示:“参观非常震撼,此前就看到过宇视U字形家族元素的摄像机,我们要把综合素养高、创新能力强的矿大最优秀学子推荐给宇视。”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刘亚丽表示,很欣慰看到人大毕业生在宇视发展很好,要求宇视下半年在人大多做校招:“人大有14个学科是双一流,无论应用经济学、法学、新闻传播学、工商管理等都非常适合宇视岗位需求。人大各种校招场地资源、传播渠道提供完善的招聘服务,包括大会堂宣讲、现场面试、毕业生微信群投递,拥有10万粉丝的@人大就业 公众号宣传等。”

  “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开学季,同学们主动转发宇视AI速通门给母校带来的科技Style。”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尹纯带着浓厚兴趣了解「潼关」的开发。宇视展示了一台在化工厂爆炸事故中记录现场,并至今完好工作的摄像机。北京工商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石松对这台“烈火球机”印象深刻:“精工之路深深打动人,在展示中看到阻燃材质的应用,北工商的材料专业和宇视有潜力紧密合作。”

  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市场发展部朱况主任回忆:“与宇视的合作,缘起于宇视招聘团队在一次重大高规格招聘活动上展示的大局意识和组织纪律性,这正是宇视铁军精神在实战中的完美诠释。”

第二张图.jpg

图 一场双方原本都以为严肃的交流会,成为交心服务同学的恳谈会

  宇视北京校招专项组:选、育、留服务同学

  宇视北京办事处主任任洺石带领「宇视北京校招专项组」,服务校园招聘。北京各高校师长的诚挚,令这位曾在国际市场叱咤的老兵深深感动。对于北京各高校的托付,他现场表明行动决心:

  1)选,交心服务,以服务客户的标准服务同学:宇视计划在北京高校招聘以研发、国内市场、国际市场岗位为主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学历层次为本科、硕士及博士。宇视承诺收到简历后交流“不隔夜”,为同学咨询职场设计;至Offer发放全程服务。

  2)育,导师制培新,培训中心持续学习:宇视有成熟的导师体系和培训体系,一对一导师制,资深员工帮助同学们从职场新人到娴熟专家;而「宇视全球培训中心」的续航计划、远航计划学习,从自驱、管理、实战教学等各个维度帮助同学在职场成为骨干员工。

  3)留,无息购房贷款,各地广选定居:除了杭州市留人政策(现金发放本1万元、硕3万元、博5万元),宇视的无息购房贷款最大限度帮助同学减轻定居压力,2022年投入使用的新基地开辟幼儿园;宇视北京目前有员工近200人,而作为一家全球经营的公司,中国的六个研究所、近百个办事处、超过10个国际分公司,也铺垫同学们在北京工作数年后的选择,北京办事处对内部流动慷慨放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