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谁在云巅之上? 一场可「预见·遇见」的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高端分享

说起雷达,你会想起什么?
资讯频道文章B

  说起雷达,你会想起什么?

  ……

  事实上,

  它离我们很近,

  车载上的“慧眼如炬”,

  无人机上的“上帝视角”,

  其实,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儿,

  呼吸监测,生命监测、健康监测、

  家居、家电、安防、酒店、办公、厂商、娱乐场所、政府大厅等

  以上林林总总,雷达的「今生」——毫米波雷达在渗透

  无论你是否与之接触,

  都不会插肩而过,

  从2021起,

  毫米波雷达大舞台,

  家居市场锁住精彩,也期待喝彩!

  三年间,云帆瑞达是个「倔强」新生。一生信念与追逐,只为人体毫米波雷达安居应用,提供呼吸监测,跌倒报警,睡眠监控,生命体征检测的硬件产品。技术为上,场景优先,平台为后,再苦修内功后,做大市场是云帆的下一步。而深耕这一市场,还需“填补粮仓”、“补齐短板”,来共建一个与毫米波雷达家居应用的全新生态。

  生态之下,皆为商机。为此,8月4日,以“云帆感知”为主题的毫米波雷达居家应用分享会,将在深圳举行。届时,您将聆听到:

  毫米波雷达在智能产品中增加功能点讲解;

  家居毫米波雷达使用场景以及性能限制;

  生命探测雷达基本原理、误报情况分析;

  人体跌落探测雷达产品逻辑与场景分析;

  毫米波雷达测量呼吸心跳原理与应用;

  人体轨迹跟踪雷达工作原理;

  云帆雷达协议输出以及涂鸦API对接方法;

  云帆全功能雷达开发板功能解析……

  一场可「预见与遇见」高端分享。届时,大咖云集「望闻问切」毫米波雷达的家居应用,与会嘉宾将来自:涂鸦、麦乐克、万佳安、英飞凌、TI、万科、小米、绿米、青萍、美的、海尔、长虹、TCL、麦乐克、万佳安、欧瑞博、中控、佛照、立达信、九牧、必达、王力、数联天下等。

  这一次,有解读时代的视角;这一次,有探索毫米波雷达最佳落脚点;这一次,邀请了求知驭变的新朋与旧友;这一次,期待有你一同见证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