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共话新战法新框架 2021第九届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召开

为期三天的2021第九届ISC 互联网安全大会于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期三天的2021第九届ISC 互联网安全大会于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全球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深远的安全峰会,将在“网络安全需要新战法、网络安全需要新框架”的主题下,聚焦和探讨全球数字化转型期,构建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对于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网络空间战略与治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大数据安全、5G安全与发展等的作用和意义。

  ISC大会主席、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谈到:“近几年,光360侦测到国家级黑客组织46个,对我们发动攻击有3600多次,被攻击的目标有2万余个,网络战不宣而战,网络战时刻在发生。”

  他认为数据的安全比网络安全更加脆弱,同时更加重要。打通各地、各行业的安全大脑体系,形成威胁情报和数据的互相查询,构建起一个国家级范围的分布式安全大脑,有助于提升整个国家的安全能力。

  ISC大会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同样认为,需要在关联企业间,形成网络安全威胁情报共享机制,建立协同联动的联防联控机制。“通过这种联动更有效地提升我们网络安全的防御,企业做好了,实际上也会给我们老百姓民生的安全提供保障。”

    本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全新升级,以“线下盛会+线上同频”的超融合形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全域融合展厅,展示网络安全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并进行多场权威发布和重磅签约,凝聚安全力量助推行业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