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后疫情时代,美国安防市场开始复苏

去年6月,a&s报道了疫情对美国安防市场的冲击,彻底打乱了厂商及集成商的市场部署。在过去一年之后,美国安防市场恢复了吗?
资讯频道文章B

  去年6月,a&s报道了疫情对美国安防市场的冲击,彻底打乱了厂商及集成商的市场部署。在过去一年之后,美国安防市场恢复了吗?

  据美国安防行业协会(SIA)发布的最新一项市场调查表示,美国安防市场在后疫情时代,已经开始迅速复苏。相比于去年同期,美国经济也正在回温,据美国咨商会的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GDP将增长6.6%,而其中消费者与政府支出被视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同时,SIA每两月发布的安防市场指数显示,6月安防市场指数为67,高于4月(54)及2月(44),根据SIA的定义,指数高于50则表明“行业内状况大体上是积极的,并且行业人士对于业务前景充满信心”,67的分值也从另一个角度表明安防市场正在升温。

图:受访者对于美国市场现状的观点(数据来源:SIA)

  从上图可知,大多数美国安防从业人士对于市场持乐观态度,有将近93%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三个月内,美国安防市场将逐渐复苏,相比4月份的数据,上涨了8%。

  员工人数或工作时间增加

  据介绍,该指数由6个部分组成:员工人数或工作时间、营销支出、产品生产/服务产出、资本设备支出、研发支出和新订单/新合同。

  以员工人数或工作小时数为例。6 月的调查显示,73% 的受访者表示员工人数或工作时间有所增加,24% 的人表示没有变化,没有人报告减少。这与 4 月份的调查形成鲜明对比—— 63% 的人表示增加了员工人数或工作时间,34% 的人表示没有变化。

  在营销支出方面,6 月份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 60% 的人表示营销支出增加,9%表示减少,29% 表示支出保持不变。相比之下,4 月的报告则有 46% 的受访者表示营销支出增加,6% 表示减少,40% 表示保持一致。

  视频监控行业厂商及集成商最为乐观

  按行业划分,调查报告显示视频监控行业前景最为乐观。6 月份视频监控市场的市场指数为 69,而 4 月份为 63,2 月份为 45。40% 的视频监控从业人员将当前的业务状况评为“优秀”,而 60% 的人给出“良好”的评价。相比之下,4 月份的数据显示,该行业只有 33% 的人表示情况“良好”。

  对于安防系统集成商而言,情况同样类似。6 月份 SI 指数为 59(数值等同于疫情之前的最高水平),高于 4 月份的 44 和 2 月份的 33。29% 的人表示商业环境“非常好”,57% 的人说“好”,14% 的人说“一般”。相比之下,4 月份时数据显示, 33% 的人表示优秀,33% 的人表示良好,33% 的人表示一般。

  近期,a&s展开“全球安防50强”的评选调查,结合目前大部分厂商的反馈来看,美国安防市场已经逐步走出疫情的阴霾,行业在未来几个月将保持着稳健复苏及迅速增长的态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