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计划关闭RealSense实感计算机视觉业务

英特尔正计划关闭实感(RealSense)计算机视觉部门,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援引外媒 CRN 报道,英特尔正计划关闭实感(RealSense)计算机视觉部门,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这标志着专为机器人、数字标牌、3D 扫描和其他前瞻性应用而构建的高科技相机和传感器产品组合已经走向终结。

a77a-3f1e0bfa90f77ab7b3d3c6ff85c301ba.jpg

   英特尔发言人周二告诉 CRN,公司将履行当前的客户承诺,并将应用其开发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专长和人才来支持芯片制造商核心业务的其他功能。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正在缩减我们的 RealSense 业务,并转变我们的计算机视觉人才、技术和产品,以专注于推进更好地支持我们的核心业务和 IDM 2.0 战略的创新技术”。

  发言人随后补充道:“我们将继续履行对现有客户的承诺,并与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合作,以确保顺利过渡”。实感负责人兼英特尔新兴增长与孵化事业部总经理 Sagi Ben Moshe 两周前在 LinkedIn 上表示,在任职 10 年后他将离开公司,开始新的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